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沙宝亮音乐现场将举行 情侣套票买一送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3:24 新浪娱乐
沙宝亮音乐现场将举行情侣套票买一送一(附图)

沙宝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当7月15崔健火一样的激情刮起了“2006 super live音乐现场运动”第一轮狂风,掌舵的风向标已转向了沙宝亮,崔健带来的那个热辣、火爆、疯狂的晚上将紧随沙宝亮循环成激情、浪漫、感动的不眠之夜。

  7月21沙宝亮以厚积薄发的音乐紧跟崔健之后在星光现场的激情发声,这个晚上情歌海洋燎原般的态势已成定局!沙宝亮,他将掏尽海一般的激情来唱;诉尽海一般的柔情来歌
——他已经向世界宣告:他将站回到这个超级现场的舞台上!将站到这个跟观众零距离感观的舞台上!他将让世人看到:舞台上的沙宝亮释放的出的力量是最震撼的!他将从你的灵魂上滚过,为你唱响一首首无法用叹息来感激的情歌!

  而主办方更是大打“情侣”“派对”品牌,推出了“情侣套票”制,只要是男士购买一张沙宝亮音乐现场的门票,就可领一位女士免费入场,购买情侣套票的观众还可以当场获得限量版玫瑰花一支,这样的好消息无疑是振奋人心的,倾刻之间沙宝亮的音乐现场变成了现今时尚的周末派对,一种白领的新型娱乐方式,一份最实惠的浪漫和最超值的享受就在沙宝亮的音乐现场!或许缘份将在这一晚悄悄来临,或许你的那个她这晚将因沙宝亮的歌声被你的温情悄悄感动!心动不如行动,让我们一起沐浴在沙宝亮情歌的海洋中!

  在黯蓝的夜晚听交响乐,在深夜听旧的英文歌曲,在午后的周末听灿烂的流行音乐,听唯美的情歌,往事从未如烟,情歌仍动心弦!各种各样的情歌,或缠绵或悱恻,或伤怀或清纯,但总有那样一种声音能拨动着你心中最柔软的深处!特定的氛围,高雅的情调,一尺之遥的距离,7月21晚,这样一个周末之夜,这一种声音绵延而来,它将点亮你心中的火焰,在这样狂欢的夜晚,在这样有情歌真切相伴的晚上,还等什么,带着你的她(他)一起来感受这狂热的节拍,心动的旋律跌宕起伏,温情又浪漫的时刻沙宝亮陪你一起渡过!让激动持续发生!

  “2006SuperLive音乐现场运动”是一种融合型的音乐运动,这一音乐运动从概念上是推广“Live”音乐概念,但实际上却是在拉近两个对立概念人群的距离。歌迷们在live house内站着欣赏火爆的演出,台上和台下的两相互动,让现场音乐的魅力借此能发挥到极致。星光现场糖果音乐厅这是国内唯一一个借鉴了美国和日本LIVE HOUSE理念的音乐厅,不追求体育演出的辉煌场面,也不容许歌手似是而非的“表演唱”,要唱就单纯地唱。而在从7月15日开始的系列演出中,除了崔健的第一场不插电演出外,沙宝亮、朱哲琴李泉都是非摇滚类的。沙宝亮长期在夜总会演出,还参演过电影《摇滚青年》,在片中大跳霹雳舞;李泉被认为是一位音乐才子,只有现场演出才更能全面展示他的才华;朱哲琴的音乐,从发烧唱片到高档音乐会,都是非常与众不同的。从7月到8月,四种不同的音乐风格,更是具备了系列现场演出所需要的多样性。

  登陆www.thestarlive.com 、pop20.koook.com 或拨打购票热线64255166、64255677进行抢票行动,机会就在你的手中,本次

演唱会只有1000张门票。文/刘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