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刘力扬莫名其妙:“台长外甥女”纯属无稽之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4:18 新浪娱乐

  06“超女”最后鸣锣开赛的广州唱曲20强诞生以来,人气一路飙升的刘力扬越来越受到媒体跟fans的关注。“卫视舞美师”又出来爆料,称刘力扬为湖南电视台副台长、大型活动中心主任汪炳文的外甥女,还称刘力扬曾在湖南卫视实习担任音乐和编剧方面的工作。并列出“证据”:主持人李湘在50进20那场比赛亲口说出刘力扬曾是她的同事。

  记者今天见到了正在广州拍摄宣传片的刘力扬,刘力扬本人也是刚刚得知这个消息,
开始还以为是朋友给她开玩笑,没想到真的有这样一个消息在传播,她表示自己完全莫名其妙。

  刘力扬告诉记者,她的父亲姓杨,母亲姓牛,目前都在北京。她们家在湖南没有任何的亲属,更谈不上认识电视台的领导。对于“舞美师”的胡乱编造她只觉得莫名其妙。刘力扬还说:“很高兴有那么多人在关注我,但是希望大家能更多的关注我在舞台上的表现,我也会努力的做好,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谈到工作经历,力扬大方的表示,她从未在

湖南卫视工作过,但是跟李湘的确曾是同事,当时她在华娱卫视《全明星歌会》从事编导工作,李湘是这个栏目的主持人。

  刘力扬目前的心态很好,见到她时非常热情,有一点孩子气。对于传闻,她觉得出来澄清就好了,没必要放在心上,好好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3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