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自揭黑幕 参赛选手和评委成自曝黑幕内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20:15 新世纪周刊

  与去年的超级女声不同的是,这一届超女比赛尚未过半就已经引来满天飞的黑幕质疑,有些质疑就是来自参赛选手,甚至有评委也意味深长地使用了“光明磊落“这个词。

  郝菲尔:有人提前看到比赛结果

  “超女史上最猛的爆料人”这一称号,被众多媒体授予杭州唱区遭淘汰的选手郝菲尔
。5进3比赛前,一直被外界看好的郝菲尔向媒体爆料了许多内幕细节,并声称:“如果把我逼急了,我就不奉陪了。”遭淘汰后,这个宁夏女孩抖出更多不为人知的猛料:进20强后被迫签约;对媒体说实话成为“天娱眼中一枚定时炸弹”;投票公司幕后涉入;比赛结果早已内定:“10进7的直播过程中,曾有一位选手无意中看到了工作人员手中的纸条,而纸条上写的正是晋级结果的名单。”

  郝菲尔的一番言论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大部分人都认为郝菲尔说了别人不敢说的话,并因此而喜欢上她。有人说郝菲尔的爆料从客观上给平淡无奇的2006

超级女声增加了关注点,更有人称“超女正在造就一个‘反超女’的女英雄”。

  乔维怡:我觉得不公平

  与郝菲尔有类似遭遇的,还有成都唱区的乔维怡。7进5赛前接受《重庆商报》采访时,乔维怡由于承受不住压力竟失声痛哭:“我害怕和熊文PK,导演组对她太照顾了。上周我的短信票数那么低,我知道是有原因的,我觉得不公平。如果我这次走了,我一定要把我所知道的捅出来,我不管了!”由于哭得太厉害,致使采访无法继续。被淘汰后,她反而平静许多:“肯定有人花了很多功夫的,但我希望我是在公平竞争中离开的。”京城有媒体就此评论:“这场游戏俨然已经成为了选手间的非唱功实力之争,谁有背景,谁有钱,谁有本事在短信上砸更多钱,谁就能走得更远。”

  王梵:早已定好离开的机票

  在超女八卦爆料中,评委从来不是配角。2005超女就有黑楠专门出书爆料,常宽也向媒体暗示有评委收黑钱现象。相比之下,今年沈阳唱区20进10的比赛中,台湾歌手巫启贤则显得有点“沉不住气”。

  PK赛中选手付静的音准、律动都遭到评委诟病,演唱结束后评委商讨比赛结果,现场媒体记者看到,超女总导演王平、洪涛也参与讨论,并与评委之间有“很激烈的争论”。随后宣布的结果是表现更好的选手王梵被付静PK掉。记者看到“巫启贤始终没有写下他选择的选手名字,他甚至将笔和白板扔在桌子上,情绪相当激动”。随后巫启贤对付静的现场评论格外耐人寻味:“这是一次很特别的PK,你今天赢在王梵放弃了。你有一些特殊的魅力,希望你今后走得光明磊落、走得很好听。”

  比赛结束王梵没有和其他选手一样回酒店等待开会,而是拿着自己的行李直接往门口走,她婉拒媒体采访称要赶飞机,机票是早就买好的,因为早就知道自己要离开了。许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