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沙宝亮音乐现场 男士许诺情侣的另一种“暗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0: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因为版权的问题,成就了歌手的《暗香》已不能再为沙宝亮再唱。但是沙宝亮专属于情歌的那种嗓音已经被广泛认可,由他的细腻而不乏阳刚,富有质感且饱含高贵气质的嗓音代表的浪漫情愫一再拨击着歌迷心中爱情的琴弦……

  7月21日晚,沙宝亮的首次个人演唱会被安排在星光现场,这将是艺能京文传媒控股集团等单位联手炮制的“2006 super live音乐现场运动”中的又一场巨献。

  在沙宝亮之前,7月15日首登崔健星光现场的LIVEHOUSE演出舞台,取得了轰动的演出效果。7月21日,沙宝亮将挑战崔健的演出声势,除将用自己所擅长的劲歌和热舞尽量调动现场的气氛外,还将采取男士买票,同行的女士赠票的方式,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来临之前,用自己最好的歌声为青年男女们夏日里狂热的爱情祝福。

  恋爱中的男女,或者期待向女士表示爱情的男士不可错失机会——在独领时尚风潮的LIVEHOUSE内,在沙宝亮倾城的情歌声中一起陶醉,携手而舞……

  亲和的沙宝总能给不断的向大家传递新鲜元素。连期待已久的首场个唱也一样的与众不同。除了选择国外比较流行的Live house的现场互动,同时酷客音乐网(www.koook.com)使用KK做网上同步视频直播,希望能让更多的沙迷能即兴交流的同时,体验这个自己第一次以绝对主角的身份参与的演出。

  这个过于花哨的年代,实实在在的东西已经相去甚远;这个靠绯闻成名的音乐圈,还有几个人有耐心寻找贫乏时代的精品。艺术的存在渐渐只剩下纯粹实用化的理由,创作者和消费者正在形成一种新的默契,沙宝用自己的歌声向大家宣读自己对音乐的坚持。

  登陆www.thestarlive.com 、pop20.koook.com 或拨打购票热线64255166、64255677进行抢票行动,机会就在你的手中,本次

演唱会只有1000张门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