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06超女前半场Reborn专场-全中国最红的双胞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1:19 新浪娱乐

  开场Reborn演唱最新单曲《I’ll be there》

  李响:今天很开心,可以跟你们两个人在一起做节目。因为我们这《超级女声前半场》每次都是一对一,今天一对二。现在全中国最红的双胞胎是谁?

  观众:REBORN

  李响:最漂亮的双胞胎是谁?

  观众:REBORN!

  李响:刚才一进来就有很多人不停的在喊,但我很奇怪的是,喊REBORN的人比较少,喊姐姐、妹妹比较多。你们会遇到最多的是喊什么?就是外面拍外景啊或是去做一些拉票活动的时候。

  REBORN:其实也是REBORN。

  李响:就是REBORN比较多,有人就是像今天这样不停喊姐姐妹妹吗?

  REBORN:也有。

  李响:然后喊二位REBORN的也有。平时上网多吗?

  REBORN:我平时有上的,但是就是最近的时候比较忙,忙着比赛,就很少上(网)。

  李响:一进入到《超级女声前半场》,所有的话题所有的东西都跟网络有关。因为这是一个最能够回馈给网络电脑前面观众,这样的一个窗口。我们先看一看你们一些非常热的帖子。当然找REBORN的热帖很简单,可筛选起来很难。因为每一条都是这么有爆炸性跟具有争议。我们先看看第一条是什么样子的。

  Reborn第一个热帖主题VCR:

  李响:好,这个…… 看过这样的帖子吗?

  REBORN:没有。

  李响:没有看过跟那个厉娜的比较这样的帖子吗?应该有蛮多吧。

  REBORN:我还没看呢。

  李响:你们对厉娜有什么评价?

  REBORN:我感觉她的气质有一点那种忧郁女生的气质,忧郁美。

  李响:最生气看到的最气的一条有关于你们的消息,是什么消息?

  REBORN(姐姐):我的想法就是说,有的人你可以不喜欢我,没问题。因为人不能做到说每个人都喜欢你。

  李响:对啊。

  REBORN(姐姐):对, 所以你可以骂我,说我长得很丑或者说我怎么样我唱歌差怎么样的。其实你说的那是代表你的想法,但是我觉得在你不了解我的情况下,你对我说出一些比如说我有什么豪宅,我被人家包这样的话,我觉得让我最气愤的是这句话。因为我们俩这么多年自己独立这样走过来,我觉得中间有很多艰辛是外面的人所有的人不知道的。

  李响:那都进了全国前十强就不想着可以拿全国前三甲吗?

  REBORN(姐姐):我觉得这个其实……

  李响:那就不一样哦!

  REBORN(姐姐):其实我觉得我们两个是非常不适合比赛的两个人,因为我们俩的性格里面没有那种就是与别人你争我抢的(性格),没有。就是有什么东西比如说大家要干吗了拍照什么的,我能躲到后面就躲到后面。对,我就这样的。

  李响:妹妹呢?

  REBORN(妹妹):我觉得就是说,比吧,我就想能比到哪算哪吧。反正我就是说后面的到了全国嘛,可能观众更多啦,我希望说更多的人知道我们两这种,是这种独特的方式传达给大家。让大家觉得眼前一亮的感觉。

  李响:好啦,我们看下一条帖子是什么?

  Reborn第二个热帖主题VCR:

  李响:哪有茫然?

  REBORN(妹妹):挺茫然的。有没有注意到我们俩一个动作?同时就是我们俩一个很无奈不知道该干什么时候的动作。其实我已经很害怕了那时候,然后上去揭(票数),一揭完之后,我其实真的是特别吃惊你知道吗?

  REBORN(姐姐):其实还有一个动作你没有注意到,就是可能他拍的时候没有拍到,就是说他让我们翻那个票数的时候,我们站在那里,对她我就推她让她去,她说一起吧。拍照的时候站在前面一推,然后那个主持人就说:“一起来吧。”然后特别无奈的过去掀开一看,对视一下就傻啦。

  李响:感觉你们到任何地方旁边都有一个伴陪着,会不会比别人有更多优势?

  REBORN(姐姐):其实我没觉得她是另外一个人,我觉得她其实是实际上另外一个我而已。

  REBORN(妹妹):对,她是另外一个我。

  REBORN(姐姐):所以我们两个人的性格,完全全就可以说是一个人。

  李响:好。我们看下一个帖子。

  Reborn第三个热帖主题VCR:

  李响:看到这种帖子你们会回复吗?跟帖吗?

  REBORN(姐姐):先大笑一下再说,开心一下再说。

  李响:会暗爽吗?

  REBORN(姐姐):暗爽?我就明着爽一下好啦!不要暗爽。

  (现场笑声)

  李响:喜欢别人把你们跟TWINS比较吗?

  REBORN(妹妹):我觉得不能比吧。反正她们也是我们很喜欢的一对组合。但是我觉得可能我们两个组合,路线走的不一样。

  REBORN(姐姐):路线不一样的。

  REBORN(妹妹):然后我姐姐说了嘛,她们是香港的TWINS,我们是大陆的REBORN。是不一样的。

  李响:其实我最感兴趣的你们两个在部队生活。我觉得那是一段很多人现在很多的大学生都很羡慕的一段生活。不是每个人都有当兵的经历,你们那个时候当兵的时候真的有这么苦吗?在照片上看到。

  REBORN:恩,真的很苦 。因为我们是边防嘛,在边防上。所以就是每天就是跟基层连队训练的东西,什么都一样的,像背枪啊那个爬战树啊,都是每天的。我这还有一个这是战略品吧,爬战树留下的。

  李响:哦,就是这个伤疤?

  REBORN:对对对。

  李响:最有意思就是去到那个边防去演出的时候,是没有舞台的啊也没有音响设备。

  REBORN:对。

  李响:就是那里的基层连队的战士围一圈。

  REBORN:对对对。

  李响:你们在中间就唱、跳。

  REBORN:对对对。

  李响:那种感觉会怎么样?

  REBORN:他们那种投出来听你唱歌的眼神,就是很诚恳的那种。然后你给他们唱完,就会觉得我做了一件好像很伟大的事情。

  李响:是不是看到他们这样团团坐有没有那种感觉他们那种眼神现在投来的也是非常非常尊敬的诚恳的。要不要给他们表演一下?我们现在原景重现,就比方说现在我们来到了某某某,不能叫部队了就叫一个学校里。做为这个军民共建单位,这个学校的人一直都很拥军啦。所以给他们要进行一个表演。唱部队歌曲

  REBORN:唱部队歌曲啊?好唱部队歌曲,来一个《军中姐妹》吧!

  李响:带给大家《军中姐妹》。预备,起。前面指挥的没有?

  REBORN:没有。1 2 3

  Reborn现场清唱《军中姐妹》

  李响:谢谢。你们觉得她们除了唱这首歌之外,还会些什么?我们就看最好的好不好?跳舞。因为是新疆人嘛,跳舞会不会好一点?新疆舞会不会得心应手?

  REBORN:也挺得心应手。

  李响:好那我们就来一段,好不好?当是给这些很可爱的这些观众们看。

  REBORN:好的。

  李响:好不好?好的 。

  Reborn现场跳新疆舞

  李响:谢谢。我们今天看到她们唱完了这个军队的歌曲啊。看了这个舞蹈之后,突然觉得好像她们非常非常灵动,然后唱歌都这么动听,其实我们这里还有一段,觉得你们应该看了以后很过瘾的一个片段。也是她们以前的从艺的经历,我们现在看一看好不好?来我们看看最后一个帖子。

  Reborn第四个热帖主题VCR:

  李响:这可能是很多很多的现在已经成名的这些艺人,他们都非常想得到的机会。你看拍最红的偶像剧,然后又可以有这样,张学友!还有金城武一起参演电影。金城武帅不帅?

  REBORN:帅!非常帅!

  李响:以前这样的从艺经历,带给你们更多的是什么呢?

  REBORN:我觉得参加比赛就是说,有很多比如说工作很辛苦,但是那个时候确实比现在还辛苦。所以我现在参加这个(超女)之后,很多东西我就觉得不是那么的要喊苦。好累啊怎么怎么的。

  李响:就不会觉得可能其他人有一点受不了,但是你们有一点习以为常了?

  REBORN:恩。觉得习惯了。

  李响:有什么不同呢现在跟以前?

  REBORN:现在就是更受人家关注了吧!对。

  李响:自己要更有这种前进的动力了,因为身后还有这么多人支持你们。

  REBORN:对对对。

  李响:是的,很感谢Reborn今天跟我们聊了一些她们的真实的想法,当然我们还是要把机会留给关心跟喜欢她们这些网络上的朋友,进入到我们的聊天室。来,Reborn。

  更多详细内容 请留意7月21日晚8:00 湖南娱乐频道播出的《超级女声前半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