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Super Live精品演出 沙宝亮21号给你浪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1: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悉,7月21日,沙宝亮将挑战崔健的演出声势,除将用自己所擅长的劲歌和热舞尽量调动现场的气氛外,还将采取男士买票,同行的女士赠票的方式,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来临之前,用自己最好的歌声为青年男女们夏日里狂热的爱情祝福。

  据乐界专家介绍,“LIVE HOUSE”是国际音乐文化的主要传播平台,而世界各国的场地模式也各有不同,日本更是在零距离的互动形式上最为突出。整体来看“LIVE HOUSE”
是介于在体育场馆召开大型演唱会,和在不专业的音乐酒吧、夜店举办小型演出之间的中型而又准专业的演出场所。目前中国的中型专业演出及场所都是一个空白。北京星光现场正是这样的一个适合中型演出的LIVE HOUSE。与大型体育场馆相比,它的歌手、乐队和观众之间能够更好地互动和交流;与小型酒吧演出相比,它真正专业的为观众提供了一个音乐的视听仓。

  在西方、日本等国家,一般是很多大牌艺人都喜欢LIVE HOUSE,而且票价特别贵。在大场子看演出基本上就看个大概意思,音容笑貌完全看不见,而live house绝对是零距离,一场下来,被偶像的唾沫星子喷一身,卖点就在这里了。而在7月15日举办的“崔健音乐现场”无疑从各个方面都印证了LIVE HOUSE的特点:互动性极强、零距离的交流。崔健自己也深切地感受到了LIVE HOUSE的魅力,他在演出至兴奋时对着场下观众高喊:“这是我见过的北京最好的演出场所,中国摇滚终于有了最好的演出场所,以后我会经常来这里演出的,希望可以经常见到大家!”

  难怪沙宝亮敢把门票定得高,看来他也是以在LIVE HOUSE办演出为骄傲。但是,毕竟不是谁都可以在LIVE HOUSE开个唱的,“倾城之声”沙宝亮音乐现场7月21日就要举办了,是否够分量,马上就见分晓了。

  情侣们、热爱沙宝亮和现场音乐的Fans们可以登陆www.thestarlive.com 、www.pop20.koook.com 或拨打购票热线64255166、64255677进行抢票行动,本次

演唱会门票数量有限,只有1000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