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沈阳赛区7进5比赛 “国脚”王亮为妻子拉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2:21 竞报
沈阳赛区7进5比赛“国脚”王亮为妻子拉票?

张楚格在“超女”舞台上演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 丁博) 究竟有一个“国脚”老公能够占多少便宜?作为国脚王亮的老婆,张楚格在沈阳赛区短信票数第一的成绩也遭到了一些人的质疑。而今天晚上的沈阳赛区7进5的比赛中,她的丈夫王亮可能会到现场为她助阵。

   被称为“冷美人”的张楚格其实是一个典型的东北女孩,有着东北人的豪爽。对于网络上有人说“她的短信票数是广大球迷所投,这完全是借其老公的光。”面对这一观点
时,张楚格无奈地表示,其实在参加超级女声之前就已经有自己的贴吧了,自己以前也曾参加过其他的活动,并取得不错的成绩。但是张楚格也没有否认王亮给她拉过票,并且还将她的投票信息发到山东鲁能俱乐部的官网上为她拉票,“我不会刻意用王亮的关系拉票,但若是喜欢他的球迷爱屋及乌给我投票我也不会拒绝。”但是张楚格也表示,站在超级女声的舞台上,自己一直在努力,争取要用歌声来打动更多人。

   而王亮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曾在私下表示过,希望朋友们能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给格格多投几票,但是对于自己是否会现身超级女声的现场,王亮则没有做正面的回答,表示自己会尽自己能力一直支持妻子。

   同时,记者还得知,由于排练非常紧张,张楚格最近的身体非常不舒服,每次结束排练后,都会开车回家休息吃药,没有和其他选手一起合宿,但是一旦到了统一活动的时候,她仍然会按时到场。张楚格也通过记者告诉歌迷,希望大家不要担心她,她一定会好好调整状态,争取在周末奉献给大家更加完美的歌声。

  相关新闻 成都超女第六名乔维怡出发烧碟

  本报讯 (记者 丁博) 超级女声的比赛还在进行,成都赛区第六名乔维怡的专辑已经要推出了。记者近日获悉,她早在今年三月就已经与唱片公司签约并打造了首张唱片。

   乔维怡是今年超女成都赛区的第六名,虽然未能成功晋级,但她在超女比赛上所演唱的《白月光》和《对你爱不完》等老歌新唱让人眼前一亮。

  在发烧碟《小乔·流水》中,乔维怡共翻唱了《难忘的初恋情人》、《泪的小雨》、《几度花落时》、《你的眼神》、《恰似你的温柔》和《我的太阳》、《美人鱼之歌》、《人鬼情未了》、《YES-TERDAY ONCE MORE》、《MOON RIVER》等14首中外经典老歌。

   乔维怡自幼生长在山城重庆,毕业后就开始在重庆“回归酒吧”、 成都“音乐房子”等地与张靓颖(blog)等人一同驻场演唱。2006年3月,广东新京文音像有限公司发现了乔维怡,立即与之签约并打造了乔维怡首张个人发烧专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