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沈阳超女集体打蔫 7进5晋级赛今晚举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5:14 华商晨报
沈阳超女集体打蔫7进5晋级赛今晚举行(附图)

昨日下午,沈阳七强在进行紧张的排练(王海英/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超级女声”沈阳唱区7进5晋级赛今晚开唱,为了与炎炎夏日相对应,本场比赛首轮选择的均是尽显夏日风情的歌曲。昨日,记者探访“超女”彩排现场,这些台上精神奕奕的女孩一下台就打蔫,承受体力和心理双重压力的选手们信心有些摇晃。

  选手都说信心不足

  昨日下午,彩排伊始,7个女孩就开始苦练一首旋律动听的歌伴舞,不是动作不到位,就是拍子合不上,几个回合下来,大家才找到感觉,得以休息片刻。魏佳庆一脸倦容地表示:我是为了粉丝站在这里的,觉得发挥不好对不起大老远赶过来的“蜻蜓”。魏佳庆称她的家人不会来现场,“太远了,不想让他们来回折腾,我们家农场那边昨天特别购买了设备,现在能收到湖南卫视了,而且还写了通知,告诉什么时候收看湖南台,看我的表演。所以我现在觉得压力挺大的。”讲到信心,魏佳庆说自己本来就不是很有信心的人,“我觉得自己唱得和长得都不好,晋级的信心只有一点点。”

  而最受人瞩目的本土“超女”张楚格,也是一下台就窝在座位上闭目养神,在被问到有没有信心时,说话也不那么干脆,“不是很有信心。”原来,近日里张楚格一直受到体育媒体的“打扰”,不停地有记者打电话要问和王亮的事,张楚格表示自己真的有点承受不了,“我希望大家关注在‘超女’舞台上的我。这么多的额外的关注已经影响到我的参赛状态了。”有消息说,王亮将出现在7进5的现场,张楚格说自己不知道,“不希望家人过来,他们在现场我更紧张。”而另一位本土“超女”王欣如称自己唱功是弱项,“不过我参加比赛也不是为了得到名次,而且我在场上太容易紧张了,简直就是游离的状态。”

  粉丝拉票如火如荼

  场上选手彩排,场外粉丝PK。昨日,7强选手的粉丝们各自为自己支持的“超女”拉票。王欣如占了天时、地利、人和,在太原街步行街上的拉票

演唱会弄得热热闹闹。近百名自称为“甜心”的欣如粉丝,在王欣如小姨的带领下,载歌载舞引来了路人驻足观看。

  虽然粉丝拉票轰轰烈烈,王欣如的父母却没有参与其中,只有她小姨一人忙碌着,两个晚上,她在2000多张给王欣如做的宣传单上签名,累得手都抽筋了。欣如的小姨透露,王欣如的父母对她参加“超女”并不支持,“他们对欣如的期望很高,让她去学话剧,想让她考中戏,他们很反对欣如参加‘超女’,但又不想太违背她的意愿。现在进入了7强,她的父母也理解了,但他们的想法是,路是她自己选的,她应该自己走。”魏佳庆的“蜻蜓”也将拉票地点设在太原街,“蜻蜓”拉票的信心非常坚决,因为魏佳庆的投票遇到一些麻烦,“她在北京待了8年,但北京移动竟然不能投票,她的家乡在佳木斯,但佳木斯的联通也不能投票,你说气人不。” (孟丽/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