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李泉5日现身音乐现场 致敬中国流行音乐20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5:16 新浪娱乐
李泉5日现身音乐现场致敬中国流行音乐20年

李泉:琴键上的歌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泉5日现身音乐现场致敬中国流行音乐20年
李泉:音乐才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8月5日“琴键上的歌者”李泉音乐现场将在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连续举办音乐现场。

  李泉是华语流行乐坛倍受瞩目的一位集创作、制作、演唱、演奏为一身的音乐才子。人们称他为高贵的“音乐才子”,他曾自封为“走钢索的人”。

  李泉似乎命里注定是为钢琴而生,在他的指下,钢琴以自己独有的声音诗意地吟唱起来,音乐的个性与钢琴的特性如水乳交融一样和谐。琴键上弹调出来的李泉是一个格调高贵,作品充满激情与丰富内涵的音乐家,他的演奏不仅具有超人的技巧和独到的见解,而且还赋予乐曲以深邃的内涵,他的活力、灵感,对生命的热爱,和优雅潇洒的容态,都给精研在他的音乐里,毫无保留地献给了世人,在这样一个浮躁的年代,他以吟游诗人般的冷漠触痛着我们内心的孤独,用最动情的旋律,最温柔的心,来慰籍你心底的浮躁与不安。

  李泉与钢琴是永远也分不开的,他那得天独厚的嗓音与钢琴柔美动听的音色完美融合,将令现场观众心神激荡,难以忘怀。最后,歌手、钢琴与观众能够达到一种浑然一体的境界。

  在中国流行音乐20年之际,在“现场音乐运动”这场声势浩大的音乐运动中,李泉将在8月5日的夜晚奉上精彩绝伦的音乐现场。到那时,整个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必将变成钢琴的浪漫海洋。请与李泉一起化身音乐诗人且弹且唱吧!

  李泉

演唱会 曲目

  1.《卖火柴的小女孩》

  2.《手套》

  3.《走钢索的人》

  4.《这个杀手不太冷》

  5.《雪白血红》

  6.《岛中央》

  7.《为谁》

  8.《城市的味道》

  9.《于是我们去寻找》

  10.《哭了》

  11.《希望》

  12.《SPRING ECSTASY》

  演出名称: 致敬中国流行音乐20年“琴键上的歌者”李泉音乐现场——特立独行的音乐诗人

  演出日期: 2006-08-05 20:00:00

  地  点: 星光现场

  票  价: 场地票 120元 480元 (VIP)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