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李泉音乐现场 高贵的钢琴王子才情毕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5:14 新浪娱乐
李泉音乐现场高贵的钢琴王子才情毕现(附图)

李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我的音乐是做给那些有思想,有个性,有阅历的人听的,

  小朋友听不懂没有关系,总有一天他们会长大的。——李泉

  光良的《童话》一度俘虏着众多小男生小女生的心灵,而对于心理和生理年龄层次更高一些的歌迷,李泉音乐中营造的冷调氛围才最是他们的向往。在光良的类青春呓语里,“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幸福和快乐是结局”的理想乐园永远是童话,如果对生活涉足稍深,“走钢索的人,不害怕牺牲,只求你一句爱我”的情感世界则可以在每一个人的心中持久共鸣。

  不只是这样,作为名副其实的“音乐诗人”,钢琴王子李泉歌声的质感与都市中挥之不去的微微伤感和冷漠的浪漫情愫,是光良及喜欢光良的小丫头们无法去企及的。或许,在中国只有在上海那样物质与情调最为富有的环境里,才能“滋生”李泉及其独特的音乐形态。才情卓绝,天资过人,对于生活与爱情充满着自己的体验和见解,当琴声弥漫,伤感的乐声瞬间能勾勒一片唯美的月光天堂。

  8月4日,作为“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的第四位歌手,李泉将入主国内唯一具备livehouse演出条件的星光现场音乐厅,举办个唱。在李泉登台之前,崔健朱哲琴等歌手已经将音乐现场运动的声势,在京城的范围内震撼性四处传播。本次李泉的出场,则预示着又一种完美的演绎方式即将使音乐现场运动的内涵更为丰富。

  在李泉之后,还将有郑钧(blog)汪峰(blog)等歌手在活动中陆续登台。由艺能京文及创盟等国内最具有实力的音乐娱乐机构发起主办,“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向流行音乐的二十年历程致敬,以最佳的现场演绎展示流行音乐的魅力,或许将作为一次音乐演出的盛事而载入史册。

  7月19日在新浪聊天时,李泉表示,将在自己已有的六张专辑中精选最适合现场演唱的歌曲,并重新编配,以求能展示自己最好音乐。谈到本次的音乐现场运动,李泉说:“音乐最直接的方式还是用Live,用现场,用音乐会的形式给大家表现,还是回到Live。”

  8月4日,“琴键上的歌者”李泉音乐现场,2006年最浪漫的音乐派对,让我们拭目以待。门票只有一千张,对于诸多热爱李泉音乐的年轻朋友们来说,实在是残酷了点。越早拨打电话64255166、64255677,或登陆www.thestarlive.com 、pop20.koook.com抢票,你越有可能获得一张珍贵的

演唱会门票。 文/刘小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