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朱哲琴音乐现场:“乐之灵”载歌载舞再现经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09:54 新浪娱乐
朱哲琴音乐现场:“乐之灵”载歌载舞再现经典

朱哲琴深情演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朱哲琴音乐现场:“乐之灵”载歌载舞再现经典
天籁之音

朱哲琴音乐现场:“乐之灵”载歌载舞再现经典
载歌载舞

  新浪娱乐讯 现场静悄悄的,观众都沉浸在纯净的歌声中。不了解的人如果走进去,还以为是一场高品质交响乐的音乐欣赏会正在上演。这是“乐之灵”朱哲琴的音乐现场。不要以为安静就是不感兴趣,从结束时经久不息的掌声、从众人激动得涨红了的脸就可以看出,这是一场相当成功的演出。十年之后重返歌坛的第一次北京音乐现场,朱哲琴为自己和歌迷们交了一份满意的答案。这是“2006 SUPER LIVE”的第三个音乐现场。

  朱哲琴在音乐现场演唱的曲目依次有《intro》、《没有阴影的家园》、《波罗蜜多》、《天堂地狱》、《天葬》、《吹箫人》、《信徒》、《不翼而飞》、《夕阳西下》、《彼岸之间》、《第七天》和《阿姐鼓》。既有歌迷熟悉的经典曲目,又有8月才上市的新专辑曲目,让观众们提前领略了沉淀十年之后的朱哲琴音乐。到过现场,听到哲琴Dadawa歌声的人,大多会感慨,“此声只应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闻”!

  “乐之灵”朱哲琴音乐现场的乐队是由加拿大的著名音乐人组成的。这支乐队由鼓(小打)、吉它、笛子、弦贝司、二胡、键盘等8人组成。笛子和二胡这样的中国乐器运用在音乐现场,别具风韵。除了令人陶醉的音乐,舞台设计一直是朱哲琴

演唱会的另一大优势。本次的音乐现场融合各种艺术的元素,整体感觉细腻、华丽,让观众不禁被现场神秘美丽的气氛陶醉。而视频VJ画面由始至终贯穿全场演出,展示了朱哲琴世界音乐的空间感与崭新的视野。

  演出结束后,观众们虽然很依依不舍,但都静静地退场了,仿佛还沉静在那空灵的歌声中。记者采访了一些观众。一位男士对记者说,真正的天籁之音,感觉自己的灵魂都得到了涤荡。另一位看起来精明强干的女士告诉记者,“我觉得这才是高品质的演唱会。希望以后可以多听一些这样的演唱会,感觉自己的品味都提高很多呢。”

  记者会后采访了主办方艺能京文的相关负责人。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朱哲琴音乐现场的成功举办,表明了北京星光现场这样的LIVE HOUSE不仅可以举办像崔健那样很HIGH的摇滚现场,也可以胜任朱哲琴这般安静、空灵的音乐现场。事实上,这次观众们从头到尾都没有因为安静而提不起精神的,我们的摄像机镜头记录了大家一直睁大眼睛用心看演出的景象。这样看来,演出形式、风格都可以多种多样,关键是怎么把它策划、制作好。本次朱哲琴的成功举办坚定了我们接着举办演出、打造周末场精良演出的决心!”

  据悉,“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从2006年7月15日开始,众多优秀艺人的音乐现场将一一激情上演,时间为每周周末,地点为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周末场的“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将一直持续到2007年,音乐风格场场迥异。前所未有的LIVE HOUSE 音乐更拉近艺人与观众的距离,台上台下能达到高度的互动和融合。酷客音乐网(www.koook.com/)将对每位艺人的音乐现场演出实况进行现场直播,场外的观众可以登陆网站一起欣赏演出。

  主办方本着“低价位,高品质”的原则,在办好每一次音乐现场的同时,也将采取低廉的价位,让热爱现场音乐的Fans能走到现场去零距离触摸音乐,体验真正纯粹的音乐现场。

  紧接着朱哲琴音乐现场之后的是李泉音乐现场,演出时间为2006年8月5日。

  热爱现场音乐的朋友们可以登陆pop20.koook.com www.thestarlive.com 、或拨打购票热线64255166、64255677进行抢票行动,本次演唱会门票数量有限,只有1000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