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级女声广州赛区5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3:08 新浪娱乐
超级女声广州赛区5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组图)

超级女声广州赛区5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组图) 超级女声广州赛区5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组图) 超级女声广州赛区5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组图) 超级女声广州赛区5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组图)
超级女声广州赛区5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组图)
杜长蕊 程欣 实力派韩真真 刘力扬帅气造型
超级女声广州赛区5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组图)

超级女声广州赛区5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组图) 超级女声广州赛区5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组图) 超级女声广州赛区5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组图)
超级女声广州赛区5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组图)
尚雯婕穿衣随意 刘力杨眼睛浮肿 杜长蕊韩真真程欣
超级女声广州赛区5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组图)

超级女声广州赛区5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组图) 超级女声广州赛区5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组图) 超级女声广州赛区5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组图)
超级女声广州赛区5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组图)
酷似李宇春 找适合自己的风格 希望尝试更多风格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超级女声广州赛区5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

  新浪娱乐讯 8月5日上午11时,2006超级女声广州唱区五强选手做客新浪广东站嘉宾聊天室,与网友进行了在线交流,以下是此次聊天的实录:

  主持人关玥: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进行的是2006年蒙牛酸酸乳

超级女声广州赛区5强的访谈,现在还有两位没有来。

  先跟网友打个招呼。

  程欣(blog):大家好。

  韩真真:大家好。

  杜长蕊:大家好。

  程欣:到我这儿还是比较好,我会把我的状态调整得更好一些,这样对得起我的橙子们。

  程欣韩真真外形变化大

  主持人关玥:在我们的聊天室里面,一下子有20个女孩子,后来做10强和7强的时候人数越来越少,现在能看到你们真的是很特别的。每次看到你们外型都发生很大的变化,程欣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能说一下感觉吗?

  程欣:我之前是爆炸头,后来在博客上很多朋友说,程欣你是不是有一种新的感觉出现一下,让大家有点不一样的风格,其实我就在想,怎么办呢?我跟专业的马老师商量了一下,就变成了昨天晚上让大家眼前一亮的感觉。

  主持人关玥:昨天一出场的时候,一下子不认识了,仔细一看才看出是程欣。

  程欣:主持人说这个造型比较乖,要说乖的话跟我没有太大的关系,有点把大家吓一跳,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想多一点新的变化,有点新鲜感。

  主持人关玥:韩真真你在刚开始到现在,有很大的变化,越来越漂亮。

  韩真真:造型上就是找出适合自己的东西,现在调整出来了。

  主持人关玥:在比赛之前,会做一些外型上的调整吗?

  韩真真:都有做的,共同商量。

  主持人关玥:我觉得你昨天的造型有点让人惊奇的。

  韩真真:裙子都飘起来了。

  主持人关玥:很适合你的气质和风格。杜长蕊一开始就是很漂亮的,从一开始到现在变化比较小。

  杜长蕊:对,因为我选的歌是一个类型的,我昨天穿的裙子还是比较性感的,我自己看不到自己的好,马老师根据自己不同的特质来设计。我每一套都很满意。

  杜长蕊票数居榜首感谢父母

  主持人关玥:你的短信一开始到现在都是位居榜首,你对这个怎么看?

  杜长蕊:票数这个问题是我自己不能控制的,我唯一控制的就是在场上不出错,喜欢的人更喜欢我,不喜欢的人试着了解我。这个票数,我爸爸妈妈在天津和各大城市去拉票,真的是万人签名。视频和报纸都有报道,这个场面我自己看了都会很感动。在天津除了我的家人和朋友,剩下的拉票的我一个人都不认识,他们自发组织了一个60人的拉票团,在天津的各个角落最繁华的地方帮我拉票,我一个都不认识,他们在北京、沈阳每天都在做这些事情。我非常感谢他们,还有其他我不认识的朋友,我很想说一声,谢谢。谢谢两个字太短了,我只是表达我的心意,也谢谢我的花蕊。谢谢大家对我的帮助。

  主持人关玥:韩真真、程欣你们两个家人有没有做过杜长蕊家人这样的事情?

  韩真真:我的家人没有这么做,我就是靠我的能力,家人就是鼓励我。我的家人说,很希望我PK一次,因为之前一直晋级,他们说你必须要PK一次,因为我在PK这个环节上输掉了,他们说今年一定要面对和战胜,才有一个全新开始的过程。所以他们很不厚道,让我PK。

  主持人关玥:程欣你的票数都不占优势的,你怎么看?

  程欣:我的家乡是安徽芜湖的,我的朋友和同学都在帮我拉票,我觉得这个拉票是很重要的,但是我觉得自己在舞台上的表现也更重要。我经常想努力想平衡一点,我非常感谢所有的橙子,家乡安徽芜湖的各大媒体,据我妈说天天在那里滚动播出,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就像杜长蕊说,我回天津也是名人了,我也说我回安徽芜湖也是名人了。我今天在路上跟我妈妈打电话,说我爸去江苏了,她说去江苏拉票了,我很心疼他们。我总觉得希望能够自己可以凭自己的能力,能走多远是多远,也希望所有支持我的人和朋友、橙子们能够支持我,当然也希望短信高,但是不高我也不惧怕。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