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程欣很享受PK的过程 韩真真希望尝试更多风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3:08 新浪娱乐
程欣很享受PK的过程韩真真希望尝试更多风格

程欣很享受PK的过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程欣很享受PK的过程

  主持人关玥:你昨天晚上唱的觉得怎么样?

  韩真真:去年KP的时候跟纪敏佳也是唱这个。我觉得张晓洁是一个小孩子,所以我们会去选她。

  主持人关玥:程欣你觉得在5进3的时候,会把PK精神进行到底吗?

  程欣:我也希望直接晋级,我也希望像杜长蕊一样短信第一,像韩真真一样三个评委全部写上自己的名字,人的命运都是这样,走上PK台,我不会拒绝,我很坦诚和乐意去享受PK这个环节,我可以用享受这个词,因为我站在PK台上的时候,我会觉得挺好,又多了一次让自己表演的机会。可能大家不知道,比如说明天我去比赛了,我今天晚上会把行李准备好,准备了好多次了,几乎每一次都会准备一下,每次都收拾好,每次都打个包,放一个条在那里,给室友,叫大家不要难过。结果事与愿违。

  我想走到最后这是实话,不能够直接晋级的话,没有关系,怎么说呢,人生何处不PK。

程欣很享受PK的过程韩真真希望尝试更多风格
韩真真希望尝试更多风格

  韩真真希望尝试更多风格

  主持人关玥:想问一下韩真真你昨天唱的西班牙歌剧,你对自己的转变满意吗?

  韩真真:这之前也想做一个尝试,试一下在这方面到底可不可以,我觉得基本上打分还是满意的。昨天我完全可以做得出那个动作,但是弹着弹着就忘了,老师在旁边说动作动作,我才反应过来。但是昨天整个的形式,还是可以,可能细节上不是很好。

  主持人关玥:刚才评委老师都特别夸奖你,说每一次给你提意见都说你在最快的时间改正。听说在唱这个歌曲的时候,也去听了这方面的音乐带。

  韩真真:对,老师说你要唱这类的歌曲,你就要去看一下这方面的过去,在外国来说是一个皮毛的东西,但是中国就不是,我希望更多的表现和丰富一下,所以就真的去看他们的舞蹈。

  主持人关玥:很动感的在舞台方面的跳舞不是你的强项?

  韩真真:舞蹈老师说我很有舞蹈天分,我觉得自己不去尝试的话,永远不知道自己能做到哪里,昨天是对自己的一个尝试,能够表现就OK了。

  主持人关玥:以后在超女的路上还会延续这种风格吗?

  韩真真:我喜欢的风格有很多种,所以我也会多做一下尝试。

程欣很享受PK的过程韩真真希望尝试更多风格
每一场都找适合自己的风格

  杜长蕊:每一场都找适合自己的风格

  主持人关玥:杜长蕊跟韩真真是两种风格,你是对这个是怎么想的?

  杜长蕊:也是考虑了很久,以前是快歌,所以昨天唱了一首慢歌来表现一下,可能唱不是最好,但是我想看一下有没有可以让我自己可以挖掘的地方,看大家更喜欢哪种风格,所以选了一首慢歌,我自己认为这首歌选得还可以。

  主持人关玥:我个人看到这场比赛之后,比前一场更喜欢你了。

  杜长蕊:之前都是一个风格,没有什么特点,我就是想找一些让自己进一步的地方,让大家看到我不断的在努力,能看到我在进步我就很开心的。

  主持人关玥:在舞台上唱一些抒情和慢一点的唱歌,更能感动人,你觉得呢?

  杜长蕊:我是在每一场比赛上都在找适合自己的风格。

  主持人关玥:这一次的演唱风格受到了肯定,在下一场和以后的比赛中,还会继续这种风格吗?

  杜长蕊:也许不会,因为走到这一步,对我自己来讲很满足和开心了。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是在表演,不是比赛。有没有下一场也好,我都希望是最亮丽和新鲜的不一样的风格给大家,是我以什么状态给大家,让大家觉得开心。走到现在,我很满足了,我是想尽力表演好接下来了这一场。

  主持人关玥:你对广州的前3强有信心吗?

  杜长蕊:我也不知道,因为大家实力都很强,其实到这个水平谁进都一样,大家都代表广州赛区的风格出去,大家都经历了这么长时间,已经有1个多月了,都有感情了。不管再有怎样的问题和坎坷也好,谁走了都不开心,接下来大家都正常发挥,谁去都一样。因为下了没有关系,还有复活赛的,还可以再努力。

  三超女不适应10进7短信PK

  主持人关玥:现在超女都是很悲伤的感觉,而且每一场都有PK,都有人离开。你们在演唱的过程中,这种现象对自己水平有影响吗?

  韩真真:10进7的时候有短信PK,大家一下子不适应,现在第二场大家都有心理准备,其实心里都是一样的,都是挺难受的,大家在一起同房住在一起这么久。

  主持人关玥:我想主要,在不断的离开过程中,你们在哪一位超女离开的时候最伤心和难过呢?

  程欣:因为大家都已经在这么长时间,肯定都有感情基础了,最伤心或者最投缘的,大家在音乐或者其他方面,真的是志同道合的。

  韩真真:第一个走的时候,我们大家第一次看到这么残忍的一面,都很悲伤。

  主持人关玥:你们在超女中最好的朋友是谁?

  程欣:最好的话,大家其实都很好,但是肯定有一两个特别投缘的,有可能是一起住或者脾气性格比较合的,我最好的朋友是周渔,因为我没有想到要跟她在同一个PK台上,当时我两都有点崩溃的感觉。

  当时周渔本来想上去跟我一起来拉票,然后我跟她讲不要来了,我怕她上来我更忍不住,我们在台上一拉手的时候眼泪就掉下来了。

  韩真真:我之前关系好的都淘汰了,昨天晚上她们给了我无数条的短消息,每一场她们都会给我短消息,其实关系都很好。

  杜长蕊:我也是觉得大家都很好,刚也说了,在一起这么长时间,有什么不好也都好了。因为比的这种状态和过程,真的是把什么都磨没了,什么都不重要了。现在大家都是一个大家庭一样,跟每一个人都很好,昨天PK的有一个跟我同年同月同日同时,我希望她们两在复活赛的时候广州的朋友都要支持她。

  档期紧自由活动少

  主持人关玥:你们可以自由活动的吗?

  程欣:其实有时间我们可以自由活动,安排得比较紧张,因为比赛需要用嗓,所以大家一有时间就睡觉。

  主持人关玥:你们两个人一个房间,这个就不动了吗?

  杜长蕊:每一次晋级之后就会变动一下。

  主持人关玥:比如说两个人床位空出来你们就要重新组合一下?

  韩真真:对。

  主持人关玥:那些PK下的都回去了吗?

  程欣:没有,因为马上要进入复活赛了。

  主持人关玥:能介绍一下复活赛的情况吗?

  韩真真:全国几个赛区一起来争这个名额,但是现在也不知道有多少个。到比完之后,复活先筛出来。

  主持人关玥:每个赛区复活的有比例吗?

  程欣:总共是5个,没有规定哪个赛区几个。

  主持人关玥:你们现在最希望哪个选手复活?

  程欣:我们希望我们7个有一个组合(笑)。

  主持人关玥:从超女到现在,你们每一个人都有变化,还有一些在外看不到的变化,超女对你们生活的目标有什么新的变化?

  韩真真:心理素质变化最大。

  杜长蕊:在比赛之后让我一直变得更坚强,生活更独立,变成了一个有故事的人。所以我感谢超女让我变成有故事的人,让我意志更坚强,让我在心理上更强壮。所以很感谢这个超女的舞台。

  韩真真:我们现在是群居的生活,大家在一起就会在各方面都有交往,我觉得都有提高。

  主持人关玥:有一次说你在中山医院看嗓音,现在好了吗?

  韩真真:那天看的之前已经不能说话了,晚上睡觉没有去练歌。

  程欣:到我这儿,超级女声比赛,我很诚恳的说,这个不是超级女声比赛,这个是超女铁人,比的是体力、耐力。我们之前有上过一场课题,有一个小朋友说,什么叫艺人,艺人就是不同常任。之前我觉得自己没有这个耐力和毅力,现在发现自己有很大的潜力可以挖,随时找一些快乐,这些快乐是亲爱的橙子们给的,我会在博客上跟大家回话。

程欣很享受PK的过程韩真真希望尝试更多风格
刘力扬休息不好眼睛浮肿

  刘力扬休息不好眼睛浮肿

  主持人关玥:由于时间的关系,今天这三位超女的访谈结束了,接下来就是迟到的两位选手,暂时不知道她们什么原因来晚了。

  刘力扬我现在都不认识你了?这次的造型很酷。

  刘力扬:我眼圈肿了,所以不太方便。

  主持人关玥:这些的话跟我和网友没有延伸交流了,那就默许你这样吧。

  先说你眼睛是怎么肿了?

  刘力扬:没有休息好,大家请原谅,就凑合着看吧。昨天完了之后,我们还有照片要拍,没有休息好。

  主持人关玥:其实在显示器上看跟电视机看有很大区别的,有没有化妆看不出来的。

  昨天感觉尚雯婕在舞台上非常的惊奇,从50强到现在越来越漂亮了,自己的变化满意吗?

  尚雯婕:我觉得还是很满意的,很感谢造型老师,还有制作人。

  主持人关玥:50进20的那一场好象是灰色的衣服,好象经常有看到你穿?

  尚雯婕:我自己很喜欢这件衣服,因为穿得很舒服。

  主持人关玥:你的造型发展了这么大变化,是评委老师还是歌迷的意见呢?

  尚雯婕:都有。因为上一场穿的什么东西,给人感觉是不是太沉或者闷,或者发型上的问题,比如说表情方面,都跟我提造型和形象上的意见,我会尽量跟造型老师商量,看怎么改变过来。

  主持人关玥:我觉得刘力扬的造型是有很大的变化?

  刘力扬:之前我是蓝黑色,颜色比较深。

  主持人关玥:我在网上看到你长头发的照片,那个时候是女人味的感觉,现在就不一样了。

  刘力扬:那个也不是长头发,就是半长,上面还是一样的。那个头发应该是2年前了,因为有时候上班需要,不可能很随性,要稍微正规一点。

  我私底下是很随意,穿衣服和头发都喜欢随意一点。现在以一个艺人的身份,随性舒服就行。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