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选曲囊括5张专辑 李泉音乐现场启动在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8月5日20:00,李泉将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琴键上的歌者”李泉音乐现场。这是“2006 SUPER LIVE”音乐现场运动的第4个音乐现场。在此之前,已经成功举办崔健沙宝亮朱哲琴音乐现场。对此,李泉坦言很有压力,但仍然信心十足。

  笔者对李泉进行了演出前的采访。为了配合采访,李泉特地从上海坐飞机赶到北京。其敬业精神令人颇为感动。

  大家印象中李泉的歌应该是安安静静去聆听的,有人担心本次李泉音乐现场气氛会不会受到影响?李泉表示“北京星光现场这样的LIVE HOUSE人不多,就1000人左右。我想这些人几乎都是因为喜欢这个音乐人本身才来的。他们会很喜欢我的音乐,不需要我过多地做音乐之外的东西来调动气氛。而且,现场气氛很热,也不是只有动起来一种表现,有时候你看见大家都在安安静静听音乐,那也是现场气氛很热的一种表现。” 7月30日朱哲琴音乐现场的成功举办无疑更打消了大家的疑虑。朱哲琴音乐现场很安静,但是歌迷们都非常满意,情绪高涨。

  由于没有宣传新唱片的压力,李泉本次的音乐现场演出曲目涵盖从第2章专辑开始的5张专辑。而且,李泉将会对所选的歌曲进行重新编曲,如果现场音响效果足够棒,直接就现场录制成一张新的专辑。

  很少做乐队现场演出的李泉还告诉我们,自己从小就喜欢和乐队一起玩,后来到了唱片公司,才做起唱片来的。但是这种乐队的演出,没有问题的。李泉希望到时可以带给大家与崔健、沙宝亮音乐现场不一样的感受,带来新的冲击。

  北京星光现场号称是国内首家真正意义上的LIVE HOUSE,在LIVE HOUSE做演出与在酒吧、大型体育场馆做演出有什么区别?李泉认为最大的区别在于观众。到酒吧看乐队表演的观众基本上都不是冲着乐队去的,主要是为了泡吧。听大型体育场馆

演唱会的观众的种类很多,他们可能会有各种不同的目的来看演出,不一定都是很喜欢这个歌手本身。但是,在这种中型的场子里面,大家都是冲着音乐来的,观众的心思比较单一,音乐的因素占主导地位。

  对于沙宝亮认为180元的门票价格太高的看法。李泉有着截然相反的意见,“我觉得中国的票价与国际主流是相反的,这样比较反常。我认为像这样精品的中小型场地应该成为比较高档的消费吧。而在大型体育场馆的演唱会反而价格应该将下来,因为那才是真正面向大众的。LIVE HOUSE精品演出的较低票价应该和大型体育场馆的高票价调换一下,才是演出市场比较正常的表现。”

  大家都喜欢把李泉的音乐归到比较高雅的一类,在李泉看来,音乐没有高雅和低俗之分,只有用心与不用心之分。

  采访最后,李泉希望主办方每年都能把这样的音乐现场办下去,并祝福所有参与演出的20位艺人都能成功。

  登陆酷客音乐网流行音乐20年(pop20.koook.com),加入李泉歌迷会,就有机会得到李泉签名礼品,先到先得,数量有限。

  据悉,“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从2006年7月15日开始,众多优秀艺人的音乐现场将一一激情上演,时间为每周周末,地点为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周末场的“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将一直持续到2007年,音乐风格场场迥异。前所未有的LIVE HOUSE 音乐更拉近艺人与观众的距离,台上台下能达到高度的互动和融合。酷客音乐网(www.koook.com/)将对每位艺人的音乐现场演出实况进行现场直播,场外的观众可以登陆网站一起欣赏演出。

  主办方本着“低价位,高品质”的原则,在办好每一次音乐现场的同时,也将采取低廉的价位,让热爱现场音乐的Fans能走到现场去零距离触摸音乐,体验真正纯粹的音乐现场。

  热爱李泉和现场音乐的Fans们可以登陆www.thestarlive.com 、www.pop20.koook.com 或拨打购票热线64255166、64255677进行抢票行动,本次演唱会门票数量有限,只有1000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