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沈阳赛区拉票会 参加复活赛信心十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9:55 新浪娱乐
超女沈阳赛区拉票会参加复活赛信心十足(组图)

朱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主持人:我觉得有时候想起来,自己参加比赛真的很累。家人在那边拉票也很辛苦。

  魏佳庆:背后很多的人都在默默支持我。

  主持人:对爸爸妈妈说点什么。

  魏佳庆:爸爸、妈妈辛苦了,希望自己有好的成绩,然后回报给你们,不会让你们失望。

  主持人:好。(鼓掌)每个超女对你的粉丝,对你的家人最好的回报是唱好歌,在超女道路上越走越远。我知道张冬玲应该感受很多,张冬玲应该是整个超女压力最大的,所以说刚才魏佳庆说你平常总是在练习歌,我能理解她的这种心情。

  张冬玲:我觉得想要回报所有喜欢我的人和支持我的人,是把我的歌用心完成,然后特别感谢深圳的朋友,从我开始,第一次参加比赛,所以拿到现在这个成绩,非常感谢她们,我的服装都是他们做的,整个舞台所有的表现、经验都是她打电话告诉我。

  主持人:哪个地方不对?

  张冬玲:对,每个电话费都是一千、两千的花费。感谢所有我的歌迷每天晚上在迪吧里面听,感谢我的家人。我很知足,大家已经尽力了,有很多观众支持我。这次复活赛,我想把那种风格,一种全新的风格展现给所有的超女观众朋友们,希望大家多多投票,然后我的复活编号是1405,希望大家支持我。

  主持人:好。(鼓掌)还有一个话题不是很好,心情很沉重。

  朱江:因为感激的人太多了,站在舞台上,是大家给我们的机会,才能有唱歌的机会。所以我觉得感激的人很多。为什么赶紧说,慢慢说,慢慢说才会是真心的话。

  张冬玲:除了感激之外,我要感谢我们所有的好姐妹,每天在一起非常开心,我们在一起特别地开心。然后感情每天不断地加深。

  主持人:好沉重,不要用沉重。你们现在毕竟参加复活赛,大家又走在一起,又一同征战。

  魏佳庆:不能复活的话又要分离,我们经常在房间里面说,如果比赛结束,大家见不到面,大家都适应不了。

  主持人:是一种习惯了,每天在一起都成为一种习惯。

  魏佳庆:很开心,虽然很累,但是跟这些人在一起的时候,又疯又闹特别好玩。

  主持人:好了。朱江。

  朱江:先让欣如说吧。她最小,我们要照顾她。

  王欣如: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因为他们一直在,怎么说呢?其实是最平常的关心,但是现在看来,我真的要谢谢我的爸爸、妈妈,每天都给我打电话嘘寒问暖,反正就特别关心我。还有一直支持我的歌迷们,大家每天都问我热不热,然后都把我当小妹妹一样看,真的特别感谢他们。然后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天气这么热,大家每天都给我拉票,一定要注意身体,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我一定会努力的。

  主持人:(鼓掌)哎呀,我觉得王欣如内心不像外表这么冷落。我说的是什么啊?

  朱江:该我说了。

  张冬玲回忆点滴历程 默默流下眼泪

  主持人:张冬玲刚刚哭了,我心里都酸酸的。

  朱江:其实这个比赛,能够让我们认识这么多好朋友,如果比赛结束之后,我们可以在电话里面,或者出来见面,这就是最大的意义。所以我觉得通过这次比赛,让我感受到全国很多姜糖对我的支持,就好像之前10进7的时候,那次是我病了,打吊针,然后晚上直播,手机都爆了,他们说一定要坚持。我说我豁出去了,倒也要倒在台上。所以这么一路上来,太多感谢的人,因为这次回家了,家乡人对我很支持,然后碰到我都会说,朱江我们看到你的表演了。你不要有太多的压力,我们都会支持你。那天PK的时候,也许我那天太紧张了,还有很多话没有说出来,我在这里再说一句,我在那边东北的朋友给了很多的支持,他们都开着车过来,每天跑来跑去,我拍宣传片,他们都是开车过来的,东北的朋友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有一个叫圆圆的姐姐,非常帮助我,帮助我的照片作为一个MV放在网上,每一个细节都有,一大串还配着音乐。既不是亲戚也不是朋友,她这么做真的很感动,谢谢她们,所以一定要支持我们沈阳七位参加复活赛的选手。

  主持人:我刚刚看了资料,现在很多人都是从李宇春的那里粉丝团转到你这边,觉得你长得很像他。每个人都长得很有特点。

  王欣如:你这个问题不说完,你不觉得对不起我吗?

  主持人:你是很不善于说话的一个人。

  王欣如:其实也不是,不要问那些特别难受的问题。

  主持人:所以我不问。

  王欣如:你问吧。

  朱江:她好不容易有一次说话的机会,你就问吧。

  主持人:你在网上有很多照片,跟李宇春对比很像,首先你自己觉得像吗?

  王欣如:戴眼镜的照片,因为特别晚睡,眼睛特别肿,特别难看。我长得像,其实我感觉不会,也许像只是身材身高瘦瘦的,有时候不爱说话,这一点可能算像。

  主持人:有人说你是特意,你特意地向李宇春靠近,是不是借李宇春人气的嫌疑呢?

  王欣如:其实不是。

  朱江:我们平常接触王欣如。

  王欣如:我只是开玩笑,其实我很想让你们来了解我。

  魏佳庆:外形长得像有什么办法?

  朱江:因为李宇春外形很高挑,看起来帅气,她也是很帅气,她很多的是那种,就是很单纯,然后特别单纯,然后就是那种特别没心眼的那种,特别内敛。我觉得她的美都是在内心当中,包括唱周迅的歌,然后她的声音跟李宇春也不一样,很磁性,特别吸引人。

超女沈阳赛区拉票会参加复活赛信心十足(组图)
王欣如

  王欣如:我太喜欢你了。

  张冬玲:她说得很对。

  主持人:所以刚才我不想问这个问题。

  做自己,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朱江:做自己,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张冬玲:其实我觉得网络这个东西,有时候会让你影响心情,真的是。好多东西会替你放大,有一些用心的人,有一些话很刺激我。

  主持人:既然刺激你就不要去看。王欣如可以说话。

  王欣如:其实刚开始的时候,我不知道能不能代表很多人,刚开始我是以一个好奇的心去看贴吧上各种新闻,一种说法,刚开始就特别承受不了,然后他们劝我不要看,然后7进5完了之后再去看,看到一些刺激我的话,针对我的话,想法完全都变了,感觉特别好笑,特别有意思,其实也能激发自己,改正自己。

  朱江:我能够很理解,很多人喜欢她,记得那一次采访她,我们去植物园都有粉丝找过来了。真的很疯狂,包括魏佳庆的粉丝。

  王欣如现场演唱儿歌 回报粉丝

  主持人:既然说到,刚才说着就跑题了,刚才那个是超级女声有话说,话已经说完了,现在好像是王欣如话说得不太多,今天让你唱一下,我觉得唱的更能唱出你的心声,我想听你唱。随便唱两句。

  王欣如:我唱儿歌。

  主持人:也好听。

  王欣如:我唱啥儿歌?我唱《两只老虎》。(演唱《两只老虎》)

  主持人:好。(鼓掌)给你一个机会唱,你不唱。虽然很可爱,你唱两遍好了。网上有很多人支持你,你回报一下你的网友。

  王欣如:我唱一首《外面》,其实也挺能代表我的心情。

  (王欣如演唱《外面》)

  王欣如、魏佳庆、张冬玲、朱江共同祝福王菲

  主持人:哦…现在有一个网友提问,王菲带女儿去外国治病,你们对这件事情有什么看法?

  王欣如:我特别喜欢王菲。

  魏佳庆:希望她早点康复。

  张冬玲:希望能带宝宝回来的时候把病养好,健健康康的。

  朱江:在这里,祝她家庭幸福,健健康康的。

  王欣如:我希望小宝宝健康,跟我一样。

  主持人:我觉得我对王欣如无话可说,很可爱,是绝对特可爱那种

  王欣如:你说我没人爱,甜心都出来扁他。

  主持人:我们在这里,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送欣如。不是我赶你,你是不是应该录音了。

  王欣如:我不录的。我完了再去。

  主持人:不去就不去,我们继续我们的话题。每个人都录完自己的单曲之后,在超级女声比赛整个结束之后,每年都有一个超女巡回演唱会,如果今年有的话,你们想不想参加?

  朱江:肯定会参加,到时候我们可以聚在一起的。

  魏佳庆:好像是进了十强吧?

  朱江:看公司安排,看公司给不给我们这个机会。

  主持人:说到这个复活赛,别人不说,你们自己觉得谁复活的几率最大,不许抢。一个一个说。

  魏佳庆:我觉得罗丹

  主持人:朱江你说,你投罗丹?

  朱江:那天我们都选了。

  王欣如:我总结,罗丹四票。

  主持人:你们四个人呢?

  朱江:我们每个人都对自己都有信心,我们在自己加油的同时,会祝福身边每一个选手,希望我们都会幸福。我们只要表现最好的状态就行了。

  主持人:从我这里讲,我希望大家都会复活,都重新站到超级女声的舞台上,可是毕竟35个人,名额只有几个,几率很小,如果不幸没有复活的话,接下来会怎样,如果没有走下去,接下来干什么?

  朱江:你不是说四个吗?

  主持人:一个一个来。

  王欣如为录音依依不舍离开现场

  王欣如:我要走了,拜拜。

  主持人:你不是不走吗?

  王欣如:要走了。

  主持人:拜拜,掌声欢送一下。(鼓掌)现在剩下你们三个,少了一个

  魏佳庆:如果没复活,该干嘛就干嘛。

  主持人:你干什么?

  魏佳庆:不知道干什么。

  主持人:因为现在沈阳十强,怎么办?

  魏佳庆:现在是公司的人,看公司怎么安排。

  张冬玲:现在都有主。

  朱江:我们现在都在一条船上。我们对我们公司很有信心。

  主持人:现在是超级女声,唱歌是你的主业,以后肯定是靠唱歌为主。

  朱江:不会,我是学表演的,以后可以去拍戏。

  魏佳庆:参加这个是一个平台,是展现自己给大家认识。

  魏佳庆:希望朝各方面发展。

  朱江:我知道今天这个位主持人是故意逗我们开心,多才多艺,跟其他主持人不一样,太有才了。

  主持人:接着我们话题。你们以后除了唱歌,会不会考虑朝其他方向发展,比如像朱江本身是学表演的,会拍戏。好像我采访每一个赛区的选手,都会跳出一个两个要抢我的饭碗,要干主持。

  朱江:我做外景。

  主持人:超级女声从唱歌到主持,这个跨度也不是没有,比如夏主播,非常多才多艺,能唱歌、演戏、主持,你们有没有想过朝各方面发展?

  朱江:拍广告。

  朱江:因为她长得很漂亮,长出自己的优点。

  主持人:超级女声都很漂亮。

  张冬玲:不同意。

  主持人:张冬玲是不是带录音了。

  可能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也差不多就这个意思了,我就快挺不住了,你们自己唱一个,一块唱一个,唱一首歌结束这个访谈。

  张冬玲张冬玲《感恩的心》送给新浪网、金鹰网朋友

  张冬玲:唱一首《感恩的心》送给新浪网、金鹰网的朋友,我们唱一首《感恩的心》。

  (张冬玲、魏佳庆、朱江演唱《感恩的心》)

  主持人:哦……

  朱江:希望大家给我投票,我是1406。

  魏佳庆:我是1405。

  张冬玲:我是1404。

  主持人:在这里赵龙也非常衷心地祝福三位能够在超女的舞台越走越远,保重身体,路程非常远,一定要保证身体,也时间一起吃个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