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健北京露天演唱会正式定名“超越那一天”

2006年08月24日16:32  www.chinasongzhuang.cn

  新浪娱乐讯 据悉,今年的中秋佳节,崔健及乐队将应第二届中国宋庄文化艺术节之邀,于北京最大的当代艺术基地——宋庄艺术家群落举办个人大型露天演唱会。

  在北京举办大型露天演唱会一直是崔健的一个心愿。至从去年924崔健于首体再次举办大型个人演唱会以来,大大小小的演出邀请接连不断,而相对于封闭的场馆,崔健本人更向往视野开阔可以自由呼吸自由跳动而不受场地限制的户外演出。机缘巧合,这次由宋庄镇政府出面主办的艺术节主动向崔健伸出了邀请之手,并为崔健提供了一个四周原野和树林占地240亩的理想露天演出场所。双方很快达成默契,并于不久前正式签约,把演唱会的日期定于10月6号中秋佳节。演唱会名称定为“超越那一天”。

  北京,历来被崔健先生称为“摇滚根据地”,而在这个摇滚根据地举办他个人的大型露天演出是前所未有的事情。崔健会如何激情地“超越那一天”?那一天崔健会给歌迷带来什么?众多摇滚乐迷们将拭目以待。

(责编: ww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