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BEGGARS GROUP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资料:BEGGARS GROUP厂牌艺人--Staurt A Staples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6:58 新浪娱乐
资料:BEGGARSGROUP厂牌艺人--StaurtAStaple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这些歌曲都是在写那些我喜爱的即将离开的事情,它们都将跨入一个新的阶段。我知道这些歌曲是某些事物的结束,是一种封闭循环。 我看到他们的未来,对未来我现在觉得贪婪。

  2004年底,我有很多歌曲,歌曲很简单,配上词,就带动起吉他声,我需要记录这些歌曲,改变的要求让我觉得自己需要找到自己,让自己远离伦敦,远离家乡。

  2000年与Mark Nevers的乐队,我们一直保持联系,他经常鼓励我,他的工作室在纳什维尔。 这个时候大家一起创作。 在2005年4月,我在纳什维尔见到了Neil Fraser(吉他)、David Boulter(钢琴)、Thomas Belhom(鼓),Volker Zanda(来自Calexico的贝司手),我们两个半星期的时间和Mark在海滩府。

  这导致了这张专辑的录音方式。虽然当时他们混淆了我,但我只好把他们带回伦敦,从生理和精神实质去认识他们。

  在这过程中,我的许多朋友都来帮忙,争取与Terry Edwards和Lucy Wilkins的铜管乐队合作。 我听到Gina Foster的歌声,就写了一些歌,希望他们能多给一些意见。 Adrian整理低音部分,Todd Thompson则即性演奏吉他。Lhasa de Sela来到伦敦和我们一起演唱《That leaving feeling》,从洛杉矶远道而来的Maria Mckee来唱了《This road is long》。

  在2005年底,《Leaving Songs》基本完成,结束了为期4天的混合后,于12月在伦敦发行。

  在开始录制这张专辑前,我以为这将是一项简单的工作。事实上,这些歌曲创作非常艰难。只有现在,我才能够看清我们的努力,希望和挫折,给这些歌曲生命。

  --Staurt A Staples,4月6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