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BEGGARS GROUP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资料:BEGGARS GROUP厂牌艺人--Serena Maneesh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7:02 新浪娱乐
资料:BEGGARSGROUP厂牌艺人--SerenaManeesh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黯淡的吉他声,曲折沉醉漂浮在你的周围,在你明白发生什么之前用酸雨洗涤你并流动着。

  Serena Maneesh可能是你已经知道的一个名字。与他们的初场景是去年Pitchfork前50名排名第29(比Franz Ferdinand高出一名),在美国Drowned in Sound的民意测验重排名第32位。

  Serena Maneesh出现在2005八月的oya音乐节里,他们很快被The Dandy Warhols迷邀请到欧洲巡演,然后高潮分别出现在05年12月奥斯陆有名的场所John Dee和06年1月纽约的Mercury Lounge,演出门票销售一空。在那之后,他们的摇滚唱片被挪威格莱美Spellemannsprisen和世界唱片Playlouderecordings(Beggars的子公司)出版,提名似乎是必然的。

  这张专辑在不同的城市包括芝加哥(Steve Albini的录音室),奥斯陆,布鲁克林完成,录制类似数字处理,混音,其中包括Martin Bisi(杰出的青年歌唱家)。之后与很多怪异的奇妙的赞助人,这些都使Serena Maneesh成为划时代的乐队。领头人Emil Nikolaisen和他的朋友们包括长笛和木琴手Sufjan Stevens,他的姐妹歌手Elvira and bass Hilma,音乐家还有Serena-Maneesh,歌手Lina Holstrom,小提琴手Eivind Schou,吉他手Sondre Tristan Midttun,鼓手Tommy Akerholdt也在其中。

  结果呢?声音是你从没听过的。或者更确切地说Serena Maneesh 唤醒了我们的英雄(年轻的混乱噪声,梦幻般,轻柔的声音,扭曲的声音延续着血腥的情人,主吉他手和鼓手节奏最初的尖叫和柔软的背景,弥幻微妙)。之后Serena Maneesh的歌声从声音本质发出,声音是全新的、陌生的、引人入胜的、原始的,令人感到亲切和熟悉。

  对于Serena Maneesh来说,从不简单地创造声音,它们是被发觉出来的。醉人的摇滚感融入迷人的气氛之中。让Serena Maneesh有感染力的声音超越音乐,占据一个美好地珍贵的引人瞩目的理想世界。

  2006年六月26日星期天,Serena Maneesh通过Playlouderecordings(Beggars子公司)完成他们的同名专辑,之前6月12日星期一完成了Drain Cosmetics的个人专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