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北京首届摇滚啤酒节专题 >正文

首届摇滚啤酒节亮点多 张楚许巍等众星轮番上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2:38 新浪娱乐

  2006北京首届摇滚啤酒节自从于7月5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以来,不仅吸引了众多摇滚爱好者的眼球,更在社会上引起前所未有的关注。

  近日笔者从啤酒节组委会获悉, 本次啤酒节将于10月1日在北京石景山雕塑公园北园隆重揭幕。本次啤酒节在形式上采取露天广场的形式,使众多摇滚爱好者有了一个狂欢的平台,而且在活动现场还设置定点餐位、露天酒吧等休闲娱乐设施,以满足不同人群的消费需
求。其中啤酒为现场重点推介商品。音乐与啤酒的完美结合使到场者更自由惬意!使整个啤酒节演出现场洋溢着快乐的氛围!

  为期一周的啤酒节在节目内容上也是精彩纷呈。全天的演出时间为14:00—21:30。国内最具影响的摇滚乐队和全国范围内征集的优秀乐队参演,他们的精彩演出绝对给你别样的惊喜!

  在摇滚啤酒节期间,各路摇滚明星也都盛装登场。你在啤酒节上将会欣赏到在90年代大红大紫的黑豹乐队、唐朝乐队等老牌摇滚乐队带来的经典曲目;久违露面的张楚将携着他全新的作品在啤酒节期间再次登台亮相啤酒节。还有一直活跃在流行乐团的郑钧(blog)许巍也会出席啤酒节并倾情演出!

  由于摇滚啤酒节是在黄金周期间举办,为了吸引更多的摇滚爱好者到场,组委会特地打出了低票价。票价为60元/张。予售期9月15日—9月30日票价为50元/张。王府井FAB精彩无限音像店有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