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音乐现场第九场疯狂来袭 斯琴格日乐梦想成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0:57 新浪娱乐
音乐现场第九场疯狂来袭斯琴格日乐梦想成真

斯琴格日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斯琴格日乐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在乐坛,参加的演出大大小小也有几百场。但是却没有看过属于自己的专场演唱会。这也是斯琴格日乐和她的歌迷们一直的梦想。如今出了三张专辑,拥有粉丝无数的斯琴格日乐终于要在北京举办她的第一场演唱会了。10月28日,“琴愿为你”斯琴格日乐演唱会将在星光现场音乐厅的Live House上演。这将是“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的第9场演唱会。

  9月的北京

演唱会市场热闹纷呈,多场演唱会齐上阵。进入十月之后,演唱会几乎销声匿迹,所幸还有“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的系列演唱会继续上演。从这点来看,斯琴格日乐的第一场演唱会可谓占尽天时之利,除了吸引歌迷们来看,还将带来一批喜欢看演唱会的非斯琴格日乐歌迷的观众们。

  斯琴格日乐和演唱会主办方极为重视斯琴格日乐生平的第一场演唱会,目前都在进行紧张的前期准备工作。十一将近,一直在国际音乐节上活跃的斯琴格日乐现在还得忙着应邀参加国内众多演出。但是,斯琴格日乐还是对本次“琴愿为你”演唱会留足了排练的时间,足见其重视程度。

  据悉,本次演唱会上,《蓝瓦顶的寺庙》、《新世纪》等经典好歌都将被斯琴格日乐激情演绎。斯琴格日乐正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为中国摇滚新民乐女歌手第一人,而创作型女歌手的大名早已名声在外。舞台爆发力惊人的斯琴格日乐遇上北京星光现场的Live House 音乐厅,必将释放前所未有的魅力。

  热爱斯琴格日乐和现场音乐的朋友们可登陆可以登陆pop20.koook.com 或票务总代理:中国票务在线www.piao.com.cn/liveweb/index.html 24小时订票热线:8008103721,64170068,64255677 进行抢票行动,本次演唱会门票数量有限,只有1000张。

  演出咨询电话:65541133转8592 王女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