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杰伦2006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新专辑亚洲破300万张 周杰伦坐龙椅庆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6:48 中国新闻网

  

新专辑亚洲破300万张周杰伦坐龙椅庆功(图)

  周杰伦坐上造价不菲的古董龙椅,庆功全亚洲销售三百万张。(台湾《民生报》图)

  中新网10月18日电 周杰伦《依然范特西》台湾还未破三十万张,昨在北京已庆祝全亚洲破三百万张,坐上市值五百万人民币的清朝皇家古董龙椅,象征周杰伦稳坐华语乐坛第一
把交椅。这次专辑在内地卖得比以往好,他直言感谢费玉清,让自己的成绩更上一层楼。

  据台湾《民生报》报道,台湾唱片市场一片低迷,而周杰伦《依然范特西》更是指针之作,蝉联多年台湾销售冠军的他,曾说《依然范特西》卖不到20万张才会检讨,改变曲风。而唱片公司表示,台湾销售已达25万张,对目前惨淡经营的华语乐坛来说相当不容易。

  唱片公司副总裁时莉莎女士表示:“我们准备的这龙椅货真价实!杰伦的音乐销售量也是货真价实!”她与杰伦一起为冰雕注入金色液体,显露出金碧辉煌的300万张销售数字。唱片公司同时邀请200位歌迷参与庆功记者会,歌迷代表送上天津知名雕塑家“泥人张”雕刻的杰伦像。

  在“红模仿”一曲里,周杰伦写要做音乐上的皇帝,而昨天坐上龙椅,周杰伦被问到是否觉得自己真的是音乐上的皇帝?“这是期许,就像我不是姚明,所以要做姚明”周杰伦表示。而乐坛打遍天下无敌手,他表示,乐坛不是看敌人的,大家要团结起来,互相帮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