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Janet Jackson 《20 Y.O.》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21:31 新浪娱乐

专辑:JanetJackson《20Y.O.》

专辑名:《20 Y.O.》
演唱者:Janet Jackson
发行时间:2006年9月26日
发行公司:Virgin
音乐风格:Urban(城市音乐),Contemporary R&B(当代R&B)
[曲目介绍]

1. (Intro) 20
2. So Excited
3. Show Me
4. Get It Out Me
5. Do It 2 Me
6. This Body
7. 20 Part 2 (Interlude)
8. With U
9. Call On Me
10. 20 Part 3 (Interlude)
11. Daybreak
12. Enjoy
13. 20 Part 4 (Interlude)
14. Take Care
15. Love 2 Love
16. (Outro) 20 Part 5
[唱片点评]

  《20 Y.O.》是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的第九张正式专辑,在发行首周,《20 Y.O.》以29万6千张的首周销量获得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亚军。据统计,这张《20 Y.O.》是Janet Jackson连续第八张在发行首周就打入Billboard 200专辑榜三甲的专辑。在本周的R&B/Hip-Hop专辑榜中,这张《20 Y.O.》首周上榜便夺取了冠军。虽然打榜的成绩还算不错,但这张《20 Y.O.》在发行首周不满30万张的销量成绩却是Janet Jackson自1997以来发行的所有专辑中首周销量最低的一张。

  在2004年发生了“超级碗”走光事件之后,Janet Jackson的音乐事业一度陷入低潮。这次不光彩的走光事件使Janet Jackson遭到了美国部分媒体的封杀,而她当年的专辑《Damita Jo》也遭受了销量的滑铁卢。Janet Jackson很想用一张全新的专辑来扭转自己事业上的颓势,而从这张新《20 Y.O.》的取名上面,我们就可以看出Janet Jackson想要重塑辉煌的决心。今年,Janet Jackson已经年满40岁了。1986年,她凭借畅销专辑《Control》一跃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R&B女歌手之一,可以说20岁这一年是Janet Jackson的个人事业步入辉煌的起始点。

  在这张颇费心思的专辑当中,Janet Jackson得到了杰梅因·杜普里(Jermaine Dupri),强塔·奥斯丁(Johnta Austin),吉米·贾姆(Jimmy Jam)和特里·刘易斯(Terry Lewis)等几位出色的制作人的帮助。这支由Janet男友Jermaine Dupri领衔的优秀团队包办了《20 Y.O.》中所有歌曲的创作,而Janet Jackson本人也参与了大多数歌曲的创作。就这张专辑中的表现来看,Janet Jackson无疑是近几年最为卖力的一次,当然也是她最出色的一次。

  在“超级碗事件”之后,歌迷们关注Janet Jackson的已经不再是她的音乐,而是她的个人形象与私生活。Janet Jackson努力的想要改变现状,我们也着实感受到了她所作出的努力,但歌迷们究竟是否买帐,我们还不得而知。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