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Alan Jackson《Like Red on a Rose》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21:26 新浪娱乐

专辑:AlanJackson《LikeRedonaRose》

专辑名:《Like Red on a Rose》
演唱者:Alan Jackson
发行时间:2006年9月26日
发行公司:Arista
音乐风格:Contemporary Country(当代乡村)
[曲目介绍]

1. Anywhere On Earth You Are(推荐单曲)
2. Good Imitation Of The Blues(推荐单曲)
3. Like Red On A Rose
4. Nobody Said That It Would Be Easy
5. Don't Change On Me
6. The Firefly's Song
7. Wait A Minute
8. Had It Not Been You(推荐单曲)
9. A Woman's Love
10. Don't Ask Why
11. Aa Lovely As You
12. Where Do I Go From Here (A Trucker's Song)
13. Bluebird(推荐单曲)
[唱片点评]

  在首次尝试演唱福音歌曲的专辑《Precious Memories》面世仅仅7个月之后,美国当代乡村音乐最受欢迎的男歌手之一阿兰·杰克逊(Alan Jackson)又发行了一张全新的个人专辑《Like Red on a Rose》。在发行首周,《Like Red on a Rose》以14万9千张的单周销量名列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四位。据统计,《Like Red on a Rose》不仅是Alan Jackson第九张打入Billboard 200专辑榜前十名的专辑,而且还是他11张乡村专辑榜冠军专辑。Alan Jackson的上张录音室专辑是今年初发行的《Precious Memories》,发行首周同样排在第四位,首周的销量为10万零7千张。

  如果要评选2006年最令歌迷意外的乡村歌手的话,Alan Jackson可谓当之无愧!今年3月,他的福音歌曲专辑《Precious Memories》让很多喜欢乡村音乐的歌迷略感失望。而当Alan Jackson在仅仅7个月之后再次发行专辑的时候,一部分歌迷是十分希望能够听到以前那个“乡村”的Alan Jackson的。不知道是不是已经唱腻了那种传统乡村风格的歌曲,Alan Jackson这一次依然没有按照歌迷的期望去做,而是与制作人,乡村女歌手阿莉森·克劳斯(Alison Krauss)合作出了这张以慢版情歌为主的民谣专辑。对于一位创作型歌手来说,一年内连续发行两张不同与自己以往音乐风格的专辑是需要相当大勇气的。Alan Jackson不仅做到了这一点,而且还做的相当出色。就像《Precious Memories》一样,虽然与Jackson往日的专辑风格不同,《Like Red on a Rose》依然是一张高质量的专辑。

  我们可以把这张《Like Red on a Rose》看作出道近20年的Alan Jackson音乐上的又一次探索。当太多的歌手只在曾经走过的老路上徘徊而停滞不前的时候,我们要向勇于大搞“新意思”的老将Alan Jackson致敬。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