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李宇春2006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皇后无人匹敌 李宇春唯一内地女歌手入围全球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5:19 新浪娱乐
皇后无人匹敌李宇春唯一内地女歌手入围全球榜

李宇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第六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公布了本年度最受欢迎男、女歌手五强名单。刚刚推出首张个人专辑《皇后与梦想》的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李宇春(blog)突破重围,与孙燕姿、蔡依琳等港台歌手共同晋身"最受欢迎女歌手"大奖提名。同时,李宇春也远抛其他内地乐坛新老歌手,以唯一一位内地女歌手的身份入围,受到了海内外媒体的强烈关注。

  据悉,此次颁奖由台北之音Hit FM联播网、新加坡醉心频道、

马来西亚988电台、北京音乐台、广东音乐台、香港电台、上海东方电台七家华人最具影响力电台共同主办,所有的入围的五强歌手也是由千万网民票选而出。在之后的评选中,所有奖项的竞争也将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激烈,其中奖项60%的评选将由全球网友进行线上投票,另外40%则由各电台专业人士评选而出,可以说最终得奖的歌手才是真正的"人气"与"实力"兼备的年度大赢家。

  以"超女冠军"之姿高调签约太合麦田的李宇春在上个月顺利推出首张个人专辑《皇后与梦想》。这张由亚洲殿堂级制作人张亚东(blog)领衔制作的专辑全盘班底均由内地音乐人打造而成,是一张不折不扣的内地本土原创音乐专辑,其精良的制作、多样的音乐元素和李宇春日渐成熟的演唱功力,加之太合麦田公司的鼎力支持以及众歌迷的力捧,使这张专辑受到了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上市一个月之后更是稳居所有销售榜冠军宝座。连一向挑剔的乐评人也对这张专辑给予了"绝对不输港台,甚至媲美欧美"的极高评价。

  对于此次以唯一内地女歌手身份入围"最受欢迎女歌手"大奖一事,李宇春本人则保持着她惯有的谦和态度:"我是非常幸运的,在这些成绩的背后有太多人在帮我,比如我专辑的制作人张亚东老师,还有时时刻刻在我周围给我鼓励的玉米们,因为有你们,才有我的现在。"而一直领跑唱片业的太合麦田也表示:"李宇春的努力和执着是有目共睹的,作为唱片公司,我们希望内地音乐在将来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悉,李宇春本人亦将于10月28日亲赴狮城新加破,出席《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的颁奖典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