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李宇春2006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李宇春周日沈阳签售 全国巡回宣传城市近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5: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历经一年之久,太合麦田旗下万众瞩目的歌手李宇春,终于在2006年9月15日正式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皇后与梦想》,这张由著名制作人张亚东操刀,太麦创作才女莫艳琳等新锐创作人共同参与完成的全新专辑,充分表现了李宇春清新、健康充满活力的演唱风格,同时也挖掘出了春春深情的一面。这样全方位的立体展示,让所有歌迷拍手称赞,更另诸多乐评人竖起了大拇指。

  这张《皇后与梦想》自上市之日起,各地音像店就在歌迷的疯狂抢购中频频出现断货现象,9月20的北京"皇后与梦想首唱会"更是引爆了新一轮的"李宇春热潮"。自9月24日正式拉开李宇春《皇后与梦想》全国巡回宣传活动起,南京、成都、长沙、上海、武汉,凡李宇春所到之处,无不引来众多歌迷的盛大狂欢,新专辑销量也随之节节攀高。近日李宇春接到《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的邀请,成为唯一一名入围"最受欢迎女歌手"这一最重量级奖项的内地女歌手,这足以证明,在内地歌坛新锐势力中,李宇春无可争议的成为了领军人物。

  10月22日,李宇春一行将于抵达有古老的琼楼玉宇与现代化的都市园林并存的北方城市——沈阳,并于当日下午2点,在沈阳新华购书中心举办新一轮的《皇后与梦想》签售活动。

  届时沈阳的歌迷便可以于活动当日购买这张《皇后与梦想》专辑,不仅可以近距离接触自己的偶像,把心里的话亲口说给春春听,还将获得李宇春的亲笔签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