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杰伦2006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周杰伦新歌《本草纲目》占据KTV房点歌榜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1:19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 今晨,各大KTV总结的一周点歌榜上,仍然是周杰伦的新歌占据各榜,《本草纲目》成了两个KTV的冠军。

  截止到目前,周杰伦的《千里之外》、《夜的第七章》、《白色风车》、《本草纲目》已经全部在榜上轮番夺过冠军。此外孙燕姿加盟新东家后的首支单曲《雨天》也登上钱柜榜单,成绩是第五名。

  麦乐迪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是KTV的旺季,来消费的人比起9月来要多。主要原因是现在天凉了,很多室外的娱乐项目不适合了,大家都把目光转向了室内,KTV消费是最时尚、大众的娱乐方式。

  麦乐迪TOP5

  《本草纲目》周杰伦

  《今天你要嫁给我》陶喆/蔡依林

  《千里之外》周杰伦/费玉清

  《亲亲》梁静(blog)

  《一生一世情》 阿杜

  钱柜TOP5

  《夜的第七章》周杰伦

  《紫藤花》S.H.E

  《你很爱他》F.I.R.

  《NANA》于浩威

  《雨天》孙燕姿

  第五大道钱柜TOP5

  《本草纲目》周杰伦

  《亲亲》梁静茹

  《今天你要嫁给我》陶喆/蔡依林

  《做你的男人》张信哲(blog)

  《夜的第七章》周杰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