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43届金马奖专题 >正文

出炉影帝春风得意 郭富城首度承认恋熊黛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8:57 中国新闻网

  

出炉影帝春风得意郭富城首度承认恋熊黛林(图)

  

出炉影帝春风得意郭富城首度承认恋熊黛林(图)

26岁熊黛林,曾于02年获颁中国最佳职业时装模特儿及中国十佳模特儿等奖项。

  中新网11月27日电 第43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前晚已圆满结束,郭富城凭电影《父子》封帝,前晚他出席庆功宴时,春风满面地首度默认内地

名模熊黛林的女友身份,还声言会保护
对方,又指自己并非年轻,有异性朋友相当正常。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前晚在台湾荣登金马影帝宝座后,偕曾志伟及杨采妮等庆功,吸引大批传媒追访。记者问城城有否收到熊黛林的祝贺电话时,心情大好的他默认恋情,笑容满面地说:“我对感情事一向低调,我想保护朋友,我都这么大人了,有异性朋友都好正常,她有没打电话恭喜我,我觉得不需要向外界交代。”

  据报道,昨日城城回港后在观塘apm举行签唱会,大会安排城城坐上一张镀金宝座,又送上

蛋糕祝贺,让他与近千名围观fans分享得奖喜悦,现场有500名fans一早到场排队索取城城签名。

  城城再被记者追问是否与熊黛林蜜运中时,他如往常般保留地说:“恋爱、蜜运感情事,不喜欢高调讲给大家听,我维护身边朋友,尤其是异性,我私人生活不想公开,我希望有一日有另一半出现,有圆满美满人生,我达成工作梦想之后,不影响身边异性情况下,适当时候公开向大家透露。”对于有报道指熊黛林整形追求城城,他极力维护对方说:“据我所知并不是这样,对于失实报道我感到无奈、失望。”

  两度在金马奖称帝,城城今后会否放弃唱歌主力拍戏?他摇头说:“不会,我希望可以两边兼顾,不过以后拣戏拍会更加小心,因为两届影帝,会有不少压力。”

  前晚城城在张震及莫文蔚手上接过金马奖,当他谈得奖感受时,两位颁奖嘉宾却在他背后细语说笑,城城昨日大方表示不觉得他们刻意不尊重,城城说:“无所谓啦!大家年轻人,又是朋友,我都不介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