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周杰伦《菊花台》唱不过瘾 再创单曲《黄金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7: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周杰伦《菊花台》唱不过瘾再创单曲《黄金甲》
周杰伦身披黄金甲(资料图)

  (记者 任宏伟)《满城尽带黄金甲》即将于12月14日在全国首映,而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且演唱片尾曲《菊花台》的周杰伦自然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昨日记者惊悉,除了《菊花台》之外,周董还特意为影片创作了主题曲《黄金甲》EP,并将于12月8日发行。随后记者从新画面公司以及阿尔发唱片公司了解到,这首歌是周董为抒发电影情绪而创作的单曲,大家将在首映礼上听见周董演唱《黄金甲》!

  阿尔发唱片公司的宣传人员告诉记者,继成功打造了《头文字D》《霍元甲》(blog)主题曲后,周董对电影歌曲情有独钟。在《满城尽带黄金甲》电影中,气势磅礴的画面让酷爱电影的周董很是震撼,演完电影后,周杰伦觉得意犹未尽,随即萌发了创作《黄金甲》的想法,在这首歌中,周杰伦撇开擅长的R&B曲风,首度将重摇滚、街头饶舌与中国风三合一。不过,《满城尽带黄金甲》片方表示,电影依然会采用《菊花台》做片尾曲,在电影里并不会出现《黄金甲》这只单曲。

  另据介绍,推出《黄金甲》单曲EP,周杰伦除附赠自导的《黄金甲》MV,更附送《依然范特西》10首MV,制作费高达2000多万台币。周董是否会在近期内由MV导演晋升为电影导演?阿尔发唱片表示,这需要长期规划,周杰伦也希望能早日成为电影导演,毕竟这是他的梦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