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周杰伦写《黄金甲》 《菊花台》仍是唯一主题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9:52 重庆商报
周杰伦写《黄金甲》《菊花台》仍是唯一主题曲

周杰伦在《黄金甲》中的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你的泪光,柔弱中带伤……”查看最近KTV里的点歌排行榜,周杰伦的这首《菊花台》一定名列前茅。作为“黄金甲(blog)”的主题曲,《菊花台》忧伤的曲风,MV里遍地金灿灿的菊花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昨日记者了解到,继《菊花台》以后,周杰伦再次为“黄金甲”创作了一首歌,歌名更直白,就叫《黄金甲》。

  《黄金甲》继续吐词不清

  在“黄金甲”里当了二王子,又为这部电影写了片尾曲,周杰伦似乎还没过够瘾。日前他又推出了自己新的EP单曲《黄金甲》。和《菊花台》吐词清晰的风格不同,《黄金甲》恢复了含糊的吐词方式,也更与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磅礴大气的风格接近。他还执导了这支单曲的MV。

  《菊花台》仍是唯一主题曲

  难道一部电影同时出现两首主题曲?昨日,“黄金甲”方面负责宣传的杨小姐很肯定地告诉记者:“《黄金甲》是周杰伦在演了电影之后意犹未尽而创作的。不过我们片方依然会采用《菊花台》做片尾曲,在电影里不会出现《黄金甲》这支单曲。”(卢圆媛 赵紫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