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音乐之声微笑行动专题 >正文

音乐之声上海义卖活动 明星爱心温暖申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6:29 新浪音乐
音乐之声上海义卖活动明星爱心温暖申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要上学!Music Radio音乐之声 百万爱心召集行动]上海的第一场义卖活动于11月13日下午14:00在百联西郊购物中心的中心舞台温馨登场,久未露面的台湾唱将柯以敏、新进人气组合龙宽九段、人气新秀蓝沁、王珏作为百万爱心召集行动爱心大使,和MusicRadio阳光DJ章莹莹与现场的听众及歌迷激情互动,号召在场观众通过发短信或购买喜士多爱心面包的方式为渴望读书的孩子献上一份爱心。

  为公益,私房宝贝绝不吝啬!

  各位爱心大使毫不吝啬的捐出自己私房宝贝和签名CD现场义卖,借助自己的号召力,呼唤大家的爱心,给无法上学的孩子们再多一点关怀。刚刚当选首界上海先生的冠.亚.季军的上海爱心绅士们也纷纷拿出心爱之物现场义卖,为渴望读书的小朋友献上一份爱心!

  爱心义卖,27日人气明星再接再励!

  11月27日在仙霞西路88号的百联西郊购物中心还有一场更精彩的义卖!最具活力的花儿乐队和上海HIP-hop组合黑棒、帅气的满江,可爱的周彦宏、深情的阿木也来到义卖现场与各位乐迷、听众互动,为此次的百万爱心义卖再添一抹亮色!

  短信“520”,品尝喜士多爱心面包,做公益就是那么简单!

  除了亲身来现场与爱心大使互动,购买义卖品之外,你还可以参与首次全国最大规模的空中捐款!只要编写“520”,含义即 “我爱你”,移动用户发至8888,联通用户发至9888即可把爱传出去。每通短信费用仅为2元,受爱者就是那些西北地区无法上学的孩子们!Music Radio还与喜事多便利店共同推出了一款饱含爱心的面包在寒冷的天气里温馨出炉了!在11月8日-12月20日期间,Music Radio音乐之声与喜士多c-store便利店将共同捐出10%的爱心面包金额给无法上学的孩子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