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孙俪黄晓明气势磅礴 对唱《新上海滩》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3:04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戏剧天王天后和“天中文化”三位【天】字辈人物强强连手,推出气势磅薄的男女对唱情歌《就算没有明天》,这在一向少有的情歌对唱市场恰如投下一颗震撼弹,天王天后连手出击所向无可匹敌!

  由北京“天中映画”筹制的年度大戏《新上海滩》从今年初开拍以来,精采创意年头红到年尾,戏未上映早已成为各方最受期待的经典大戏,继传唱25年历久不衰的主题曲“上海滩”由原唱叶丽仪重新诠释为国语版“新上海滩”之后,“天中映画”负责人也是《新上海滩》总制作人李密小姐再推出崭新创意:创作一首新歌让剧中男女主角黄晓明孙俪开口男女对唱,并且根据“新上海滩”最后剧情走向填词,歌名叫“就算没有明天”。

  《就算没有明天》由丁薇(blog)作曲、何厚华作词,词曲和编曲都切合“新上海滩”剧情内容,讲的是大时代里的真挚感情,更不容易的是商请到贯穿全剧的男女主角黄晓明、孙俪亲自来演唱这首荡气回肠的《就算没有明天》。

  孙俪、黄晓明虽然都曾在戏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神鵰侠侣”里开过金嗓,但是两位天王天后级演员合唱还是影史上破天荒第一次。黄晓明歌唱得好在影剧圈是人尽皆知,也有不少唱片公司跟他接洽过出片事谊,他承认等目前手上片约都演完之后会认真考虑出张唱片过过瘾。孙俪不但人长得甜美、舞蹈跳得好、爱心过人、演技出色、其实唱歌功力也非等闲之辈,“新上海滩”总制作人李密小姐盛赞孙俪歌艺和演技一样出类拔萃。将来“新上海滩”戏剧推出后,“就算没有明天”将做为该剧片尾曲,有了流传25年的经典大戏、悱恻缠绵的时代故事、天王天后的实力加持,“就算没有明天”一曲引爆成为2007最佳男女对唱情歌已可预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