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26-2.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7:39 新浪音乐

  本周综述: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在2006年度的“美国偶像大赛”中以演唱摇滚类歌曲得到观众喜爱的“光头人气王”克里斯·多特里(Chris Daughtry)的首张个人专辑《Daughtry》在上榜第九周上升到了本周榜首位置 ……>>[详细综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1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26-2.1)
专辑名:《Daughtry》
演唱者:Daughtry
发行时间:2006年11月21日
发行公司:RCA 
点评:虽然在第五届“美国偶像大赛”中并未入围最终的三甲,但凭借其颇具爆发力的嗓音得到广大观众喜爱的“光头人气王”克里……>>[详细评论]
2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26-2.1)
专辑名:《Dreamgirls》
演唱者:电影原声碟
发行时间:2006年12月5日
发行公司:Sony 
3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26-2.1)
专辑名:《Jump In!》
演唱者:电影原声
发行时间:2007年1月9日
发行公司:Disney
4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26-2.1)
专辑名:《Corinne Bailey Rae》New!!!
演唱者:Corinne Bailey Rae
发行时间:2006年6月20日
发行公司:Capitol
5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26-2.1)
专辑名:《Konvicted》
演唱者:Akon
发行时间:2006年11月14日
发行公司:Umvd Labels
点评:在个人处子作《Trouble》发行了两年半的时候,生于塞内加尔的R&B男歌手Akon又带来了他的第二张个人专辑……>>[详细评论]
6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26-2.1)
专辑名:《FutureSex / LoveSounds》
演唱者:Justin Timberlake
发行时间:2006年9月12日
发行公司:Jive 
点评:单看Justin的这张新作,我们不难发现,这是一张非常“黑人化”的专辑。从Hip-Hop大腕云集的制作阵容和嘉宾阵容我们就可以看出这张专辑音乐风格的走向。这是一张不缺乏大牌的专辑……>>[详细评论]
7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26-2.1)
专辑名:《NOW 23》
演唱者:群星
发行时间:2006年11月7日
发行公司:Sony/EMI/Universal/Zomba
8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26-2.1)
专辑名:《All the Right Reasons》
演唱者:Nickelback
发行时间:2005年10月4日
发行公司:Roadrunner
点评:在沉寂了两年之后,加拿大最受欢迎的乐队之一Nickelback发行了乐队的第五张专辑《All the Right Reasons》。而已经十分沉稳老练的Nickelback依靠此前两张专辑打下的江山,使得这张新作在发行的第一周就获得了31万7千张的高销量……>>[详细评论]
9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26-2.1)
专辑名:《Some Hearts》
演唱者:Carrie Underwood
发行时间:2005年11月15日
发行公司:Arista  
点评:Carrie Underwood无疑是继Kelly Clarkson之后,“美国偶像大赛”培养出来的最受人瞩目的歌手。在今……>>[详细评论]
10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26-2.1)
专辑名:《B'day》
演唱者:Beyonce  
发行时间:2006年9月5日
发行公司:Sony
点评: 这张《B'day》是Beyonce的第二张个人专辑,由于在她25岁生日当天发行,因此这张专辑被命名为……>>[详细评论]
11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26-2.1)
专辑名:《Hannah Montana》
演唱者:电影原声碟
发行时间:2006年10月24日
发行公司:Disney
12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26-2.1)
专辑名:《Loose》
演唱者:Nelly Furtado 
发行时间:2006年6月20日
发行公司:Geffen
点评:2006年6月20日,加拿大女歌手Nelly Furtado发行了她的第三张个人专辑《Loose》。本周的美国唱片市场相当萧条,只有一张专辑在这周内的销量超过了10万张,而这张专辑就是Nelly Furtado的《Loose》。《Loose》在发行首周的销量达到21万9千张,这个成绩创造了她专辑单周销量的最高纪录,而且使她首次品尝到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冠军的滋味……>>[详细评论]
13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26-2.1)
专辑名:《Me & My Gang》
演唱者:Rascal Flatts 
发行时间:2006年4月4日
发行公司:Lyric Street
点评: 点评:在上张专辑《Feels Like Today》中的单曲《Bless The Broken Road》获得2005年度第48届格莱美奖“年度最佳单曲”奖的提名之后,在美国……>>[详细评论]
14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26-2.1)
专辑名:《The Inspiration》
演唱者:Young Jeezy
发行时间:2006年12月12日
发行公司:Def Jam
15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26-2.1)
专辑名:《Love》
演唱者:The Beatles
发行时间:2006年11月21日
发行公司:Capitol
16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26-2.1)
专辑名:《The Evolution Of Robin Thicke》New!!!
演唱者:Robin Thicke
发行时间:2006年10月3日
发行公司:Interscope
17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26-2.1)
专辑名:《The Dutchess》
演唱者:Fergie
发行时间:2006年9月19日
发行公司:Interscope 
点评:《The Dutchess》是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的女主唱Fergie的首张个人专辑,在发行首周,这张专辑以14万2千张……>>[详细评论]
18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26-2.1)
专辑名:《Ciara: The Evolution》
演唱者:Ciara
发行时间:2006年12月5日
发行公司:LaFace
点评:在个人处女作《Goodies》问世两年之后,年仅21岁的R&B美少女齐亚拉(Ciara)带来了她的第二张个人专辑《Ciara: The Evolution》。在美国一经上市……>>[详细评论]
19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26-2.1)
专辑名:《Reflections (A Retrospective) 》New!!!
演唱者:Mary J. Blige
发行时间:2006年12月12日
发行公司:Geffen Records
20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26-2.1)
专辑名:《Into White》
演唱者:Carly Simon
发行时间:2006年1月2日
发行公司:Sony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