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VY新专辑将推出 性感舞蹈视频成网络热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5:25 新浪娱乐
IVY新专辑将推出性感舞蹈视频成网络热门(图)

IVY

  新浪娱乐讯 2月初即将推出新专辑的IVY,性感舞蹈视频日前在网络上引起了轰动。

  IVY和一位男舞者共舞的视频一经上传就引起了网民们的关注,大家对这段性感舞蹈是否是主打歌的配舞问题展开了激烈的争论。

  对此IVY所属的公司方面出面澄清道:“这不是主打歌的配舞。视频中大家看到的是IVY在练习舞蹈的场面。”

  据说,IVY的第二张专辑在选曲上十分谨慎,录制好的歌曲被放弃的就有6个。为了给歌迷带来更加成熟而优质的专辑,IVY录制歌曲的时候甚至针对每首歌曲所要表达的意境都进行了专门的培训。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