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秀名琴——“旅行者之爱的回忆”星海奏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朱静)本周六晚8时星海音乐厅的“旅行者之爱的回忆———名家、名琴、名曲交响音乐会”中,目前欧洲最火的青年小提琴家雷诺·卡皮松将带来一把1737年制作、名为“Panette”的瓜内利琴。这把价值不菲的小提琴曾经属于大师伊萨克·斯特恩,现在则属于意大利BSI财团(BancaSvizzeraItaliana)。而由出身巴黎国立高等音乐学院和柏林艺术学院,并和皮埃尔·布列兹、小泽征尔、巴伦博伊姆以及阿巴多等世界一流指挥合作过的雷诺·卡皮松演奏,其效果可想而知。

  此次交响音乐会,还特别邀来中国著名女中音歌唱家杨洁女士,连同中央芭蕾舞团音乐总监和首席指挥张艺指挥下的广州交响乐团一起演出。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