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景甜享受李宇春待遇 遭遇“疯狂的石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4:53 新浪娱乐
景甜享受李宇春待遇遭遇“疯狂的石头”(图)

景甜

  新浪娱乐讯 凭借《疯狂的石头》(blog)一炮而红的新锐导演宁浩,在疯狂了一把之后,又将目光转向了老本行MV的制作。此次遭遇“疯狂的石头”的是有着甜美可人外形的新人景甜(blog),她的首张EP《你是谁》便享受了“李宇春(blog)待遇”——这是宁浩为李宇春执导MV之后,首次为乐坛新人执导MV。

  景甜所享受到的“李宇春待遇”还表现在得到内地第一制作人张亚东(blog)的关照,由他来担当整张专辑的制作人,由此使得她身上更多了几分神秘色彩。

  景甜首张EP里的三首单曲《你是谁》《巧遇安徒生》《不懂爱》,是风格迥异的三首歌曲,作为新人,景甜在单曲中尝试了多种风格, 融合中国古典诗词意境的《你是谁》,充满童话色彩的《巧遇安徒生》、和少女情怀浓郁的《不懂爱》,都被这个初出茅庐的女孩演绎得恰到好处。这三首歌曲全部由张亚东为其量身打造,而主打歌曲《你是谁》的MV则由宁浩执导,尽管只是一个小小的MV,宁浩却连续拍了二十几个小时,几乎拍成了一部小电影。

  谈到与宁浩的合作,景甜笑称,导演出人意料地采用了新颖的前世今生的切入方式,充满了神秘的色彩,而且宁浩很会鼓励人,象个活泼的大男孩,许多想法和思维都很前卫。在拍摄过程中,景甜印象最深的就是宁浩的漫画,他是学美术出身,无论是拍电影还是MV,都会提前把构思用连环画的方式记录下来,拍摄《疯狂的石头》时也是如此,据说,这是宁浩独特的个人习惯,这样让自己心里有数。

  作为年仅18岁的新人,景甜一出道便得到如此待遇,着实让人吃惊非小。不仅如此,由她与港星刘家辉、八两金共同主演的电影《狂蟒惊魂》也开始在内地上映,这意味着景甜的触角又伸向了影视方面——刚刚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毕业,并且师从章子怡原班主任的景甜,显然已开始音乐、电影双面齐发力,绽放出属于她自己的光芒。 代蛾 薛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