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ake That蝉联英国榜 埃尔顿-约翰获亚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4:47  新浪娱乐
TakeThat蝉联英国榜埃尔顿-约翰获亚军(图)

Take That复出专辑

  新浪娱乐讯 在上周重新回到榜首位置之后,英国超人气流行组合Take That重组之后的首张专辑《Beautiful World》在本周力压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新上榜的精选集《Rocket Man - The Definitive Hits》,成功蝉联了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的冠军,而《Rocket Man - The Definitive Hits》获得了本周的亚军。在单曲榜方面,苏格兰组合The Proclaimers与B Potter/A Pipkin的单曲《(i'm Gonna Be) 500 Miles》则同样是连续第二周夺魁。

  在本周的Top 40专辑榜中,流行女歌手Cascada的专辑《Everytime We Touch - The Album》名列本周第三位,比上周上升了两位。“凯撒首领”乐队(Kaiser Chiefs)此前曾经两连冠的专辑《Yours Truly Angry Mob》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加拿大当红流行女歌手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的专辑《Loose》从上周第六上升到了本周第五位,至本周,这张《Loose》打入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35周,是目前Top 40专辑榜前十名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一张专辑。美国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去年大获成功的个人专辑《Futuresex / Lovesounds》排在本周第六位,比上周回升了三位。而获得2007年全英音乐奖(Brit Awards)“英国最佳女歌手奖”的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的第二张个人专辑《Back To Black》本周的排名也同样比上周上升了三位,从上周第十升到了本周第七位。老牌乡村女星多莉·帕顿(Dolly Parton)的精选集《The Very Best Of》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回升了三位。The Fray乐队的专辑《How To Save A Life》排在本周第九位,比上周排名回升了十位。新人Mika此前的冠军专辑《Life In Cartoon Motion》排在本周的第十位,比上周回升了八

  本周Top 40专辑榜中其他新上榜的专辑还有:美国著名迷幻摇滚乐队“大门”(The Doors)的精选集《The Very Best Of》名列本周第15位;著名金属乐队“机器头”(Machine Head)的新专辑《The Blackening》名列本周第16位;美国美少女偶像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的新专辑《Dignity》名列本周第25位;老牌乐队比吉斯(Bees)的专辑《Octopus》排在本周第26位。

  在本周的Top 40单曲榜方面,加拿大流行朋克小魔女艾维尔(Avril Lavigne)的新单曲《Girlfriend》排在本周亚军位置,比上周首周上榜时晋升了一位。“金发女郎”格雯·斯蒂凡妮(Gwen Stefani)与塞内加尔R&B歌手Akon合作的单曲《The Sweet Escape》名列本周第三位,同样比上周上升了一位。Alex Gaudino与Crystal Waters合作的单曲《Destination Calabria》以及The Fray乐队的单曲《How To Save A Life》都比上周的排名上移了一位,分列本周的第四和第五位。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女主唱菲姬(Fergie)与南方说唱大腕卢达克里斯(Ludacris)合作的《Glamorous》排在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上升了四位。Kaiser Chiefs的单曲《Ruby》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回升了一位,而Take That组合重组之后的第二支冠军单曲《Shine》则从上周第七跌到了本周的第八位。Justin Timberlake的单曲《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排在本周第九,比上周上升了三位。Mika此前的冠军单曲《Grace Kelly》名列本周第十位,比上周排名回升一位。

  其他Top 40单曲榜中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前辣妹组合(Spice Girls)成员Melanie C为电影《I Want Candy》演唱的同名单曲《I Want Candy》排在本周第24位;英国独立摇滚乐队Air Traffic的单曲《Charlotte》名列本周第33位;Faithless乐队与Cass Fox合作的单曲《Music Matters》名列本周第38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