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签约百代唱片 搭直升机降落发布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张惠妹签约百代唱片搭直升机降落发布会(图)
张惠妹坐直升机签约百代

  信报香港专电(特派记者郝晓楠 )昨天,歌坛天后张惠妹签约百代唱片的新闻发布会在香港半岛酒店隆重举行,而且为了表达公司对她的重视,张惠妹从香港机场转搭直升机,直接降落在酒店顶楼。

  心情格外好的张惠妹告诉记者,虽然这些天她都在感冒,但是凌晨四点钟就起床的她一直很亢奋,她觉得她的事业到达了一个高峰,即将推出的新专辑也在曲风上和过去相比有很大不同。同时,张惠妹表示,虽然百代已经拥有蔡依林、孙燕姿等天后级歌手,但是她并不担心自己是不是一姐,因为她觉得自己和蔡、孙都没有什么可比性。

  不过,张惠妹表示,正在尝试写歌的她很愿意以后给同门的姐妹写歌,“我先自己写自己唱,然后我再给她们写!”不过张惠妹的签约金是一个秘密。百代/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