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首批专辑售罄 《大世界小作为》排行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8:36  新浪娱乐
佟大为首批专辑售罄《大世界小作为》排行第一

佟大为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于四月二日发行自己第一张个人专辑的当红小生佟大为近日好事连连,专辑同名主打歌《大世界 小作为》成为了中国TOP排行榜的冠军歌曲,亚太榜第二,雪碧榜第三的好成绩。专辑发行首周销量就破万,目前为止,第一批印制的所有专辑也全部售罄,目前发行公司正在紧急加印,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形象健康,音色温暖的佟大为凭借过人的个人魅力在影视表演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大世界 小作为》也是为人低调的佟大为首次开口用音乐表达自己的心声,从音乐中能够感受到佟大为真诚坦率的人生观,这也是这首歌大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近期佟大为可谓好事不断,音乐方面专辑成绩骄人。电视剧方面由其主演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在全国都取得了非凡的影响,而电影方面,佟大为即将正式入主《赤壁》,成为了吴宇森豪华阵营中的一员,进军国际影坛指日可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