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双江许飞师生情深 联袂献唱北大军艺晚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1:32  新浪娱乐
李双江许飞师生情深联袂献唱北大军艺晚会(图)

李双江许飞师生情深

  新浪娱乐讯 6月6日晚7时,著名歌唱家李双江及全体军艺师生参加了在北大百年讲堂举办“北大军艺心连心”大型晚会,许飞(blog)作为表演嘉宾与恩师李双江及其他军艺师生联袂献艺。

  晚会中许飞作为表演嘉宾,演唱了其不久前参演的首部影视作品《飞行日志》的主题曲——《飞行》,演唱过程中频频有歌迷登台献花。当最后一个节目——全体师生演员一起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时,许飞出人意料地捧着一大束鲜花走上舞台,献给自己的恩师李双江,师生二人当场拥抱获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另据悉,许飞的最新EP《也许 飞》发布在际,各式宣传通告早已排满,但能够参加此次演出,许飞表示非常感谢步酷音乐对她的理解,因为能和再次自己的老师站在同一舞台是她一直与来的愿望,这也是对之前所有不实传闻的最好回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