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金曲奖主持人定装 辣陶子甜佩岑不会喷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1:0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即将于16日举行的第18届金曲奖主持人陶晶莹(陶子)和侯佩岑昨日定装,其中陶子的爆乳装堪称出道以来最辣装扮,连侯佩岑都自叹不如。

  不会再上演喷乳秀

  一袭白色维纳斯风格的低胸洋装,陶晶莹展露

性感,而另一位主持人甜姐儿侯佩岑黑色晚装则是走知性路线,两个人再次联手主持金曲奖,一定要给观众新的感受。陶子则说,为了怕引起争议,不会再上演喷乳秀,表示自己会谨守主持人的本分,希望可以受到外界肯定。

  陶子要“星光帮”男生扛着走

  由于今年颁奖典礼适逢“星光帮”话题正火热,陶晶莹与“星光帮”又有革命情感,她将与星光帮一块走星光大道。陶子说,星光帮的大男孩都很单纯,而不管其中成员杨宗纬退赛与否,他永远是星光帮。陶子还笑说,要“星光帮”六个大男生扛着她走星光大道。

  安排大型魔术表演

  东风电视台表示,今年颁奖典礼将安排九段表演节目,是历年最多。至于星光帮是否在典礼中演出,还在讨论中。陶晶莹说,也因此,今年主持人的表现空间有限,保证不会再有惊人之举。她自嘲说,之前的“喷奶”事件被骂得还不够吗?不过,制作单位打算为陶晶莹和侯佩岑安排大型魔术表演,两人相当担心因为动作拙而穿帮,还连累魔术师丢了饭碗。(森森)

  ■ 回顾 去年和小S玩喷奶

  去年陶子和小S主持金曲奖时上演喷奶秀最为经典,喷的是暗藏在两人屁股后面的一袋牛奶,陶子说把两个管子接牛奶袋,在衣服下方有个按钮,一按就喷,之前在坐月子中心的浴室玩得可高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