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合文斗当街脱衣 数十群众瞠目结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7:55  新浪娱乐
南合文斗当街脱衣数十群众瞠目结舌(附图)

南合文斗

  新浪娱乐讯 广东卫视6月16日播出的综艺节目《天使明星汇》中请来的嘉宾是目前人气飙升的实力唱作团体“南合文斗”。在节目录制现场,两位已过而立之年的男人立刻得到现场12位天使美眉们的青睐,纷纷要求与其合作完成游戏环节。而南合文斗自己也玩的不亦乐乎,俨然两个大男孩。

  南合文斗二人能够从中学时代就合作至今,默契不言而喻的,现场他们居然都能准确的说出第一次相识的时间,令人钦佩。可是如此默契,却居然爆出他们隐藏多年没有向对方说出的心里话,更不可思议的是这么要好的哥们居然曾是“情敌”。

  更加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在访谈环节,还爆出一个惊天大笑话。崔文斗当年在一次演出赶场的车上换衣服,车在等红灯时,文斗的衣服刚好脱的差不多,旁边一两公共汽车里的乘客全部目睹了这场“脱衣秀”,所有人都瞠目结舌。而崔文斗本人却浑然不知,依然故我。

  两人在节目中与主持人迟帅和周瑾和不断制造快乐,令现场的12位天使美眉都笑翻。除此之外,南合文斗在节目中大秀才艺,不仅现场为《天使明星汇》即兴创作动听的主题歌,还带来了他们专辑里的一首歌曲《让泪化作相思雨》,令听者啧啧称赞。

  南合文斗小资料:南合文斗是目前国内乐坛少有的“高层次”歌唱组合。其中贾南是老总级的高级管理人才,并在国外拿到MBA学位,崔文斗不仅仅是知名经纪人,还是一个大型文化公司老板。除此之外两人均是当今乐坛多位重量级歌手的音乐制作人。而且他们是国内唯一的带有多少掺杂着玩票心态的歌手,不会哗众取宠,不会为钱而是为音乐,为自己的人生目标和少年时的梦想而唱歌的歌手。这也使得他们的音乐更加纯粹。他们的最新专辑《混了31年》一经推出,立刻得到业界和乐迷们的广泛好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