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合文斗音乐颠峰极品之作《陪君醉笑三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5:31  新浪娱乐
南合文斗音乐颠峰极品之作《陪君醉笑三千场》

南合文斗

  新浪娱乐讯 南合文斗(blog)自2005年底发行首张专辑《混了31年》以来,一直都受到乐坛众多的荣誉和肯定,为了回报给歌坛更多更好的作品,南合文斗凭借对创作的坚持和执着也在不断地寻求着音乐上的突破。

  2007年,“南合文斗”一改民谣风格,隆重推出最新抒情摇滚单曲《陪君醉笑三千场》,以全新的姿态颠覆以往的风格。将当今最流行的摇滚和最传统的国学文化相结合。在中国风盛行的当今乐坛,将摇滚和国学完美结合的音乐还尚属空白。耗时一年,潜心创作的这首《陪君醉笑三千场》融合京剧、摇滚、流行三大元素,另外摇滚圈中的众多高手在这首歌中均有突出表现也是这首歌曲的亮点之一。歌曲本身表达的是离别时的黯然神伤,却道出了“注定要放手,我情愿笑着离去”不一样的答案,这种久违了的大情怀带给当今流行乐坛全新的视听感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