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升勋将亮相日本舞台 与5000粉丝相约札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6:50  新浪娱乐
申升勋将亮相日本舞台与5000粉丝相约札幌(图)

申升勋

  新浪娱乐讯 本月24日,韩国“抒情皇帝”申升勋(blog)将参加在日本札幌举办的 “Sapporo Global Area Live 2007”(地球圣域2007)韩日歌手迷你演唱会。该演唱会是日本文化界的一个代表性活动。从2004年举办第一届以来,每年都有近5000名歌迷从日本各地赶来观看。

  这次

演唱会,将由申升勋、韩国女歌手善敏、以及日本女歌手Sowelu各自一个小时的演出组成,演出时间约3小时。申升勋今年3月与日本最大型唱片公司兼演艺人企划公司AVEX公司签订唱片合约,这次演出将是他签约之后的首次正式演出。申升勋歌手生涯十六年,不仅在韩国歌坛有着不可逾越的地位,在中国、日本以及亚洲都拥有相当热情的歌迷。从出道之日,申升勋就是凭借自己的演唱实力来打动听众的耳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