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里斯蒂娜被曝有三个月身孕 演出行程紧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0:36  新浪娱乐
克里斯蒂娜被曝有三个月身孕演出行程紧密(图)

克里斯蒂娜

  新浪娱乐讯 正举行《Backto Basics》亚洲巡回演唱的美国小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自6月初传出怀孕后,前日(6月20日)有消息指她自爆有喜3个月,其友人爆料:“她到处跟朋友讲,那么积极宣布,一定已经有了3个月!”

  克里斯蒂娜月初传出怀孕月后,有目击者见到他们夫妇俩去看妇科医生,她又用手袋遮挡肚子。不过其香港演唱会主办单位及唱片公司昨日均表示未收到任何改期或取消的通知,更透露其东南亚演唱会将增聘多名工作人员。克里斯蒂娜6月19日在东京演出时未见异样,稍后她将到首尔、上海、曼谷和新加坡演出,行程非常紧密。(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