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俊杰津门签售个人专辑 刷新吉尼斯纪录(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0:40  每日新报
林俊杰津门签售个人专辑刷新吉尼斯纪录(附图)

林俊杰刷新吉尼斯纪录

  新报讯【记者 张钢】 在两小时二十八分零九秒的时间内签售了3052张个人专辑,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由此诞生。在吉尼斯世界纪录总部认证官、见证律师以及数千名歌迷的目睹下,JJ林俊杰(听歌,blog)昨天在天津泰达市民广场的签售会上一举刷新了墨西哥歌手帕拉于2004年创下的连续签售CD最多张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昨日,林俊杰到津为他的新专辑《西界》举办签售活动,引来了数千名歌迷捧场,而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就是要刷新一项“连续签售CD最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13:30,林俊杰在歌迷的助威声中出场。尽管有专用舒适坐椅以及磁疗护腕等保护措施,但林俊杰还是略显紧张。平均3秒钟一张的签名速度令他无暇抬头观看一位位热情的歌迷。而一旁的认证官、见证律师则仔细地关注他的签名情况,并记录签名数量。一个小时后,现场大屏幕显示签名数量已达1848个,而林俊杰此时也进入了状态,不仅不再紧张,而且还能抬头向每位歌迷微笑、问好。随着主持人颇具号召力的鼓动,现场歌迷不断为林俊杰加油鼓劲,而在签售活动进行了两小时十二分钟时,第2853名歌迷得到的签名使林俊杰终于刷新了这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在歌迷热情的鼓励下,林俊杰把护腕换成了护臂,接受了短暂的按摩,抖擞精神,在两小时二十八分零九秒的时间内创造了签售3052张专辑的纪录。

  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诞生后,见证律师致见证词,吉尼斯世界纪录总部的认证官在现场为林俊杰颁发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林俊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掩饰不住自己的激动之情,他说:“我以前的肩伤还未愈,日前在录制节目时又把手腕割伤了,因此这次冲击吉尼斯世界纪录感到压力很大,好在现场歌迷的助威使我挑战成功。我非常感谢他们的支持,也感谢他们支持正版,支持我的歌唱事业,这个意义对我来说更为重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