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里斯蒂娜澳洲演唱会呼吸困难在后台晕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1:26  新浪娱乐
克里斯蒂娜澳洲演唱会呼吸困难在后台晕倒(图)

克里斯蒂娜

  新浪娱乐讯 盛传已怀孕4个月的美国小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于上周在澳洲开演唱会时,因患重感冒令演出失准,有消息指她曾一度在后台晕倒和呼吸困难,故被迫取消两场演出。

  克里斯蒂娜一直被传怀孕,但连日举行亚洲巡回演唱时她仍然表现卖力,不过,染了感冒的她,上周五(7月27日)在澳洲墨尔本的演出大受影响,还将病菌传染给工作人员,当晚她迟了半小时才出场,临场少唱了3首歌又取消返场环节,勉强演出近70分钟,其后她宣布28日和29日的两场演出顺延一日。

  经医生检查后,发现发高烧的她因呼吸道受感染和狂咳咳嗽,28日仍无法演出,于是她宣布将两场演出一并取消,并发声明向歌迷道歉:“我想为取消两场墨尔本

演唱会亲自向所有fans道歉,我不幸染了感冒病毒,这里是全世界最好的城市之一,我觉得很失望,不可以同你们分享演出。” 目前克里斯蒂娜正接受医生观察,而她的医生亦极力劝阻她进行余下两场纽西兰站的演出,不过她仍然坚持完成余下场次,拒绝全面?床休息。消息人士认为克里斯蒂娜做事认真,经常卖力大唱大跳,不过这样不但令她压力增加,而且亦会影响胎儿健康。

  事实上克里斯蒂娜的健康情况确令人担心,载歌载舞令她怀孕4个月的身体大受压力,英国《太阳报》指她当晚因死撑不想失场,搞到一度在后台晕倒,更出现呼吸困难需医生急救。消息指她更因明显肚子突出来,要劳烦服装师为她改动舞衣。而当晚有fans亦觉得克里斯蒂娜精神很差,但亦有歌迷就赞她有水平。

  有报道则指克里斯蒂娜日内会收取高价厚酬,跟老公乔丹向杂志独家披露怀孕消息。(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