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里斯蒂娜怀孕激情不减 挺小肚放歌辣味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4:16  新浪娱乐
克里斯蒂娜怀孕激情不减挺小肚放歌辣味十足

克里斯蒂娜怀孕激情不减

  新浪娱乐讯 日前,已经怀孕有一个多月的美国流行乐坛小天后克里斯蒂娜亮相澳大利亚佩斯放歌,虽然已经可以看出她小腹略有隆出,可克里斯蒂娜却依然是辣味十足,在台上做着各种诱人的动作,俨然已经忘记了自己是一名孕妇。

  与曾经和她齐名的布兰妮相比,克里斯蒂娜的演唱事业似乎更加一帆风顺一些,她的婚姻也比布兰妮更稳固,这可能也是克里斯蒂娜现在春风得意的主要原因。劲歌热舞可能对一般的孕妇并不适宜,但克里斯蒂娜却能够拿捏得很好,也不担心她的老公乔丹却在台下捏一把汗。

  记者拍下的克里斯蒂娜侧面照片显示,她的小腹已经隆出很明显了,能够在这种情况下还坚持演出,克里斯蒂娜的敬业精神的确令人敬佩,难不成她是想从现在开始就给腹中的小宝宝来点艺术方面的胎教?无论如何,这个小家伙以后肯定不会怵大场面,因为在它还在母亲腹中时就见过

演唱会这样万人一起卡拉OK的场面了。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