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木宣传新专辑累出病 雪碧榜荣登冠军宝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0:12  新浪娱乐
阿木宣传新专辑累出病雪碧榜荣登冠军宝座(图)

阿木

  新浪音乐讯 4月份发布新专辑《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的歌手阿木(听歌,blog),目前正处于宣传期,近日被传因不堪疲惫患上了重感冒,让木迷们着实担心了一把。

  据了解,因阿木从彝人制造单飞后的第二张新专辑《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的大火,被公认为是2007最具冲击力的声音,刚进入宣传期,就受到了各地的邀请,在30多个城市举办了歌友会,受邀参加了央视《欢乐中国行》、《音画时尚》、《动感夏日》等栏目,赴韩国参加《中韩友好晚会》,《康熙微服私访记-五》新疆首映式等,因频繁的奔波劳累,7月初阿木就在江浙一带患上了感冒,就诊后也没时间好好休息,近日被得知已转为重感冒,其经纪人介绍,阿木的身体现已无大碍,但还需好好休养几日,希望歌迷们不用担心。

  另据雪碧榜传来的消息,阿木的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在雪碧榜上榜七周,上周荣登冠军宝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