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木宣传期成空中飞人 刚出道曾三天没吃一口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6:47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blog)》响遍了2007的大街小巷,演唱者阿木(听歌,blog)也因此成为了2007最具影响力的歌手之一。阿木原是当年著名组合彝人制造乐队的高音成员,2003年因不同的音乐梦想而选择了单飞,并于当年推出了单曲《爱你》,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TOP排行榜上榜时间长达12周,创造了歌曲在榜时间最长的神话。在某电台专访节目中,阿木向歌迷们讲述了自己刚出道时的艰苦生活,据悉,最艰苦时曾三天没吃一口饭。

  成为2007无线宠儿的阿木携新专辑《有一种爱叫做放手》,5月初就展开了全国各地的宣传工作,近日,在某电台专访节目中,阿木向歌迷们讲述了自己刚出道时的艰苦生活:睡天桥,吃清汤面,喝自来水,演出没钱坐公交步行18小时,最困难时曾三天没吃一口饭。阿木借此鼓励喜欢音乐的朋友,再艰苦都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

  面对近日广州孔雀廊公司提出的《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版权归属问题,阿木表示,自己的歌红了,有些人的眼睛也会跟着红,那些玩火的人是不会有好下场的,公司和律师会处理好这件事,而自己目前最重要的还是做出更好的作品献给歌迷。新作品预计将于下月底与歌迷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