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阎肃滕矢初牟玄甫重返评委席 观众为红歌会叫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8:31  新浪音乐
阎肃滕矢初牟玄甫重返评委席观众为红歌会叫好

三位评委认真点评

  新浪音乐讯 昨晚,2007中国红歌会“红歌英雄汇”12进10晋级赛在江西卫视600平米演播大厅顺利落下了帷幕,值得一提的是,直到比赛的前一刻,观众才得知三位评委是呼声最高的阎肃、滕矢初(blog)和牟玄甫,可以说,比赛一开始,红歌会栏目组就送给观众一个大大的惊喜。

  在之前的两场红歌突围战中,由谢雨欣(听歌,blog)林依轮(听歌,blog)常宽三位流行歌手组成的评委阵容引发了网友的不满,按照网友的想法,红歌会作为有着主旋律色彩的节目,与时下一些低俗的选秀节目有着本质区别,这样的节目请一些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担当评委才合乎情理。其中,海选阶段云贵川(成都)唱区的三位评委阎肃、滕矢初和牟玄甫的呼声最高,许多观众认为,他们配合默契,点评专业且幽默风趣,担任评委是最合适的。

  由于红歌会栏目组一直未公布评委人选,以至于谁将担任评委被称为“红歌英雄汇”最大的悬念。直到比赛将要开始时,现场的观众才惊喜地发现,阎肃、滕矢初和牟玄甫出现在了他们面前,从三位评委入场起,掌声和叫好声就响成一片,一直持续到他们坐在评委席上。有意思的是,开赛不久阎肃还吟诗一首,博得了观众更长久的掌声。

  与海选比赛中一样,三位评委以专业的点评折服了选手和观众,而他们的

幽默风趣又令现场观众笑个不停,尤其是经常被称为“老顽童”的阎肃,由于说话十分“可爱”,甚至他的直言不讳的对选手的批评也经常引起爆笑声。不过,由于比赛中必然要淘汰两位选手,在最后的“终极对决”中,三位评委都沉默了很多,当李洋和崔依健离开舞台时,他们大声地鼓励说:“不要哭,你们的路还很长!”

  对于阎肃、滕矢初和牟玄甫重返红歌会,许多观众表示终于心愿得偿,有网友笑称:“三位‘老帅哥’太可爱了!”还有网友激动地表示:“今天的三个评委太好了,点评经典到位公正,希望今后的比赛中还是他们坐镇红歌会!”

  据悉,9月9日晚7:30分,中国红歌会“红歌英雄汇”10进8晋级赛将正式拉开战幕,到目前为止,主办方尚未对评委人选透露任何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